>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PK唐嫣 《枪花》拒绝“抗日谍战神剧”

2013年04月09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PK唐嫣
王丽坤PK唐嫣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近年来势头正劲的当红花旦,一个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女星,同为“高产”的女演员,王丽坤和唐嫣可谓势均力敌,近来,二人又先后在谍战剧《X女特工》(点击观剧)、《枪花》中分别担当女一号,均演绎了时尚帅气、武艺高强的女特工。4月16日,王丽坤将接过唐嫣手中女特工的接力棒,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枪花》将于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四大卫视开播,到底她们谁的人气更胜一筹,难免要被网友拿来比较一番。

  唐嫣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坚强执着的紫萱脱颖而出,而后又凭热播剧《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女主角夏天美一角而人气高涨,因长相甜美,做事谦逊,深受粉丝喜欢,亲切地称她为“糖糖”。这一次出演《X女特工》是唐嫣首次尝试塑造女间谍形象,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鼓励,网友“幻影落”评价她“在剧中的pose既到位又卖力”;网友“甜甜_650“则表示”糖糖美貌与智慧并存,女生也难免爱上她”。而对唐嫣在剧中的卖力演出,也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唐嫣演的这是女超人吗?还有特异功能?”同时还有网友质疑“确定电视剧背景是1925年不是2025年”?

  相较于唐嫣的首涉谍战剧,王丽坤此次领衔主演《枪花》可谓驾轻就熟。在《青盲》、《五号特工组2》等多部谍战大剧中,王丽坤均有出色发挥,其成功塑造的王玲雨、高寒等“谍女郎”形象,也俘获了众多谍战剧迷。王丽坤的粉丝纷纷表示“坤哥气场强大,一定能在《青盲》、《五号特工组》后诠释好一个全新的特工角色,期待!”《枪花》尚未开播,便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网友“tianyi6502”就迫不及待的疾呼:“枪花快播啊,有没有高人知道相关信息?”

  如今大量谍战剧充斥荧屏,让许多谍战剧迷兴奋不已,但抗日谍战神剧的层出不穷,让观众又不得不小心翼翼,以防一不留神便踩进“雷区”。《箭在弦上》、《一个鬼子都不留》、《抗日奇侠》等一连串热播的抗日题材大剧,无一例外的遭到网友“炮轰”。网友“守望杰士邦”笑言道:“射不完的箭,打不光的子弹,在一个院子里,6个人愣是杀了一个连的小日本。”更多网友均表示“如今抗日剧造型雷人,剧情穿越,简直不忍直视。”网友“烟台至柳忠文”则认为,“抗日剧不是穿越时空的爱恋,拿历史开玩笑是要负责的!”

  《枪花》即将接过“谍战”大旗,在浙江等四大卫视首轮播出,免不了会接受众多网友审视的目光,对此制片方慈文传媒表示:“《枪花》是一部符合年代感的抗日谍战剧,不靠华丽的造型,不靠单纯的耍酷,而是靠吸引人的故事情节,以及紧凑的剧情结构,绝对紧张以秒计算,结局出人意料,剧中包含着智力比拼、政治角逐、亲情流露、间谍技能展现和各种杀人、防御技巧,是魅力、冒险的同义词,更堪称个性化风格的新式女性谍战题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