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级父母严防禽流感 邱淑贞徐濠萦亲接子女放学

2013年04月09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级父母严防禽流感 邱淑贞徐濠萦亲接子女放学]
徐濠萦接女儿放学。
徐濠萦接女儿放学。

邱淑贞接子女放学。
邱淑贞接子女放学。


  搜狐娱乐讯 华东地区H7N9禽流感疫情进一步扩散,为加强防控,不少星级父母都严阵以待,昨日复活节假期后复课,星妈们亲自接送仔女放学,虽见邱淑贞、徐濠萦等均未有戴口罩加强预防装备,其实外弛内张,她们都非常紧张子女,为减低仔女接触陌生人感染病菌的风险,均选择于校内运路走闪人,莫可欣更已加强全家卫生抗疫措施!

  昨日不少学校放完复活节假后陆续复课,星级妈妈如邱淑贞、徐濠萦、欧倩怡、莫可欣等都亲自接送仔女放学,她们虽然未有戴上口罩等预防装备,但各有一套防疫措施。

  邱淑贞昨日亲自接二女儿沈日放学,平时沈日由工人和司机接送,但疫情杀到邱淑贞不敢掉以轻心,昨天下午约两点半,打扮休闲的邱淑贞坐七人车前往港岛司徒拔道女儿就读的国际学校接女儿,下车的她发现有记者在场,她即紧张的转身返车戴上墨镜,除了避镜头外,对于会否担心H7N9疫症及有何预防措施等提问,一概不作响应,急急脚步入学校。

  虽然邱淑贞未见戴上口罩及有其他预防装备,其实她是外弛内张,非常着紧爱女沈日的健康,在禽流感疫症高峰期,不想女儿在人多地方逗留及接触陌生人,增加感染病菌的机会,故邱淑贞进入学校约十分钟后,发现她与爱女沈日运路走于后门步出,爱女在工人的掩护下登上七人车,同行的还有两名疑似保镖的大汉,之后一行人便乘车离去。

  莫可欣:常消毒

  另方面,方中信太太莫可欣昨日接女儿符珈晴放学时,学校着所有家长出入都要用消毒药水洗手,她也禁止带女儿去人多挤迫的地方:“不会带她去尖沙咀那么多人的地方,平时我都有叫女儿多一点洗手,保持卫生。”目前方中信留港休息,稍后他会到无锡出席活动,已让他记得带口罩同行!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同样非常着紧爱女陈康堤,徐濠萦昨天下午约三点四十五分现身佐敦接康堤放学,她没有停下接受访问,箭步走入校内,徐濠萦更“有入无出”,及后未见母女俩的踪影,估计她跟邱淑贞一样为减低爱女感染病菌的风险,选择与女儿在另一秘道闪人。

  欧倩怡:不煮鸡

  而郭晋安老婆欧倩怡昨天午约四点半到九龙城接儿子郭令山放学,期间令山活泼非常笑向记者,神情轻松的欧倩怡坦言全家已做好预防措施,除透露老公短期内不会到内地工作外,又要儿子时刻注重卫生:“我都叫儿子勤快点洗手,而且我们尽量不煮鸡肉,会煮多一点鱼和蔬菜。”

  杨思琦注重女儿卫生

  已为人母的杨思琦透露十三个月大的女儿杨卓颖(Krystal)正入读幼儿园play group,之前Krystal试过发烧,对于内地爆发H7N9,令思琦更注重女儿的个人卫生,她说:“内地爆发疫情所以都有一点担心,临放学的时候都会跟她洗手清洁,回家就即刻给她换衣服。(不让她上学吗?)那又暂时不会这样做。”问杨思琦会否停止内地工作?她说:“又不会,别人邀请我都好乐意,但会特别留意卫生,带备洗手液和湿纸巾,同人握手后都会洗手,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