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曝剧照 倒插门出门被水袭

2013年04月09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曹炳琨“落汤鸡”剧照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曹炳琨“落汤鸡”剧照

曹炳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称角色具阿Q精神
曹炳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称角色具阿Q精神

曹炳琨被表姐夫“小三”餐厅泼水
曹炳琨被表姐夫“小三”餐厅泼水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继女一号蒋欣的精彩剧照曝出后,男一号曹炳琨“被水突袭”的搞怪组照也在本周曝光。据悉,此次曹炳琨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饰演林海生一角,他是唐乔菲的“小棉袄”丈夫,是豆豆的“朋友”老爹,也是偶尔会踩丈母娘潘虹小地雷的倒插门女婿。对于林海生这个角色,曹炳琨形容说:“他就是变形金刚,七十二变都拦不住”。

  曹炳琨惨被“小三”泼水 “与其悲愤,不如兴奋”

  都市家庭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近日剧照曝光了一组曹炳琨与表姐夫“小三”(高露饰)谈判,却被其用水“突袭”的精彩组照。餐厅里俩人话不投机,林海生被表姐夫的暴躁“小三”迎面泼水,丝毫不顾及他的颜面。被浇成“落汤鸡”的林海生倒也看得开,虽生气,之后却露出一脸搞怪瞠目表情。在外,林海生被表姐夫的“小三”霸道已对,在内,作为一个倒插门的女婿,也是“妇唱夫随”,随时被丈母娘的情绪所“左右”,虽不至于窝囊,但“受憋也总是习惯忍气吞声”,时刻缓和各种矛盾是他的人生主旨,“暖男”性情表露无遗。曹炳琨笑称这个角色很阿Q精神,秉承“与其悲愤不如兴奋”:“他就是变形金刚,全能调和剂,他妈和丈母娘天天掐,他哄完孩子哄老婆,哄完老婆哄俩妈,七十二变都拦不住”。

  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 关注“双独”育“二胎”

  “双独家庭”即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上有四位老人,下有子女,夹缝中还要面对来自职场等各种生活层面的“烟熏火燎”。据导演介绍,该剧改编自天涯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该剧不再像其它家庭剧一样只围绕婆婆妈妈打转,而是更关注时下“双独家庭”育二胎的话题,包括其所辐射的多方面的社会映像。虽然该剧人物关系复杂,两个女主角一个“生二胎”一个“做丁克”,两个男主角又都有轻微“妻管严”,且在剧中都有被小三“绑架”家庭的戏码,但作为一部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养老”“小三”“职场斗”“夫妻那些事”等都将会用比较轻松、喜剧的形式进行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