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MV中韩同步首发 白智英深情献唱

2013年04月09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于4月12日温暖上映。在距离影片上映不到3天的时间里,片方再度公布一曲深情款款的MV为影片公映造势,与白百何、彭于晏演唱的《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和尚雯婕演唱的《相爱有时》不同,这首由韩国“抒情曲女王”白智英演唱的《Acacia》(中文译名《合欢花》)凭借曲折婉转的曲调演绎出《分手合约》里两人历经5年感情的百转千回,一段让人留恋又让人难以靠近的感情在白智英情感丰富的声音的演绎下又多了一些痛彻心扉的无力感,据悉,这部由中韩顶尖制作团队操刀护航的今春“最佳约会电影”《分手合约》有望于中韩同步公映,而专属于影片的这首主题曲《Acacia》也将于9日于中韩同步首发。

    亚洲同步享分合感动忆聚散情 深情MV《Acacia》中韩同步首发

  电影《分手合约》还未在韩国正式上映,就引起了韩国媒体不小的骚动,影片中不仅有中国当红人气明星白百何、彭于晏的加盟,还于细微中见时尚,分享了亚洲时下最流行的清新干练系服侍搭配和东方美妆,而剧情从两小无猜的学生时代开始,一直延展到成年之后的久别重逢,两人的感情能否保存当初的温度也成为吸引中韩观众的共鸣点。此外,曾执导过《礼物》、《搭讪的法则》的导演吴基桓、《色戒》的美术指导、《建筑学概论》的音乐导演以及《痛症》的造型师的加盟也为本片提供了品质的保证。

  在韩国,有着“珍妮弗-洛佩兹”封号的白智英曾是韩版《我是歌手》的座上宾,她张弛有度的演唱技巧和深情投入的演唱曾打动了很多网友,此次献唱电影《分手合约》韩版主题曲,受到了广大韩迷的热烈追捧。这首诉尽感情百转千回的《Acacia》一经韩国Naver网站首播,就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超高的点击量。据悉,这首动人的歌曲也将于9日在韩国正式发布。

    新歌MV诉白百何彭于晏离别苦相思情 拉丁女王演绎挚爱深情

  这首《Acacia》的演唱者白智英,因参与了很多韩国人气剧集的主题曲演唱而被观众熟知,由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园》的主题曲就是她的代表作品。白智英擅长拉丁曲风,并以深情沙哑的嗓音闻名,此次在电影《分手合约》的韩版主题曲《Acacia》中,白智英婉转的歌声和独有的唱腔唱出了悲伤的旋律,与影片中聚散离合的情感搭配演绎的天衣无缝。

  在目前曝光的这首MV中,讲述了俏俏(白百何 饰)和李行(彭于晏 饰)在离别了5年过后终于等来了重逢的时刻,然而,5年中有太多事、已经改变,真爱短暂、离别伤感,歌词中“无法说出‘我爱你’这句简单的话,无法说出‘回到我身边’这句简单的话”和感性的旋律,与男女主人公离别的场面产生了绝妙的融合。同时,这首歌名字的《Acacia》借用了中文里“合欢花”的名字,用“精神上的爱”、“深藏内心的爱”的花语,描绘了摘下一片片Acacia花瓣的女子等待爱情的模样。白智英情感丰富的声音,完美的展现出了《分手合约》电影中李行离开后,俏俏充满思念的情感。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联袂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