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致青春》将上映 身披婚纱归属惹期待

2013年04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江疏影《致青春》将上映 身披婚纱归属惹期待]
 江疏影身披婚纱归属惹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赵薇首次执导,赵又廷、韩庚、杨子珊、黄明、江疏影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成长片《致青春》即将上映。日前,片方将发布本片的“至爱”版预告片,将青春成长中刻骨铭心的渴望、阵痛、遗憾、美好逐一展现。江疏影在剧中饰演校花阮莞,一个对爱情坚持,有自己爱情价值观的女生。

  赵薇通过怀旧的色彩,美好纯粹的画面,用镜头记录下了几对大学生情侣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在过去的校园生活中,学校的操场上、大树下、古街上、美术馆的长椅旁……彼此的青春和笑颜被电影镜头定格。而作为主角之一的阮莞(江疏影饰演)的爱情也在曝光的片花中有了些头绪。漂亮、冷静,睿智的这样一个人物,在我们每个人的校园时代,身边似乎都有这样一个角色,她具备同龄人不具备的东西,而这些也并不妨碍她和同龄人交好,她一直保持同一种状态在默默的生活、学习,继续着她的艰难恋情。阮莞不像郑微那样,她给人的一直是一种坚定。这样一个内心强大,比同龄人看似早熟的校花阮莞,预告片中身披婚纱,最终会选择生命中最重要的赵世永(黄明饰演),还是另有所属,她对自己的爱情将如何选择,这些都不禁让观众对人物结局充满了更多的猜想与期待。

  青春的终究会腐朽,爱情也会慢慢的变化,但美好的青春记忆永远都在。日前,江疏影在谈到对自己角色的体会时表示,自己也有很多青春的记忆,在上戏的大学生活,在英国的留学经历,有很多的快乐,也有很多的辛酸。尽管如此,自己觉得青春是一种无敌的态度,一种灿烂的存在,它值得我们为其挥洒泪水,彷徨呐喊。也期待自己饰演的阮莞,多多少少都会让观众有所共鸣。希望观众能够走进影院一起去回忆,我们走过的那些青春!

  4月26日,这部由赵薇执导、关锦鹏监制、李樯编剧的电影《致青春》即将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