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送2.1克拉钻戒求婚杜若溪 忆两人相爱过程

2013年04月09日08: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严宽送2.1克拉钻戒求婚杜若溪 忆两人相爱过程]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广州日报讯 前晚,知名演员严宽通过微博幸福地宣布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并回忆了两人相爱的过程。紧接着杜若溪也转发此微博并高调回应称:“那样的场合我变得很笨,但我相信你会懂我想说的:Yes I do!”

  此外,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对于他们的戏里戏外,网友们不禁感叹:“太甜蜜了!”

  求婚现场:俊男美女、鲜花钻戒、文艺台词,不过感觉很真实

  严宽和女友杜若溪合拍的新剧《恋了爱了》开播以来,此前恋爱一直比较低调的严宽,经常在各种场合被问及恋情,此前一次采访中,严宽透露跟杜若溪的婚姻状况是迫在“没结”,不想没过几天,他就当众求婚了,而且求婚的方式是那种大庭广众、单膝跪地、奉送钻戒,再加上感人“台词”的标准韩剧式求婚。

  话剧谢幕,怀揣钻戒冲上台

  据悉,当晚杜若溪在上海表演话剧《21克拉》,严宽在话剧谢幕之时手捧鲜花冲上台。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单膝跪地,表白道:“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21克拉那么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在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中,严宽成功将戒指套在了杜若溪的无名指上。而沉浸在幸福中的杜若溪故意为难严宽道:“再多跪一会。”这个求婚过程让现场观众彻底疯狂,整个剧场人声鼎沸。

  微博秀爱,4年点滴回顾

  4月7日深夜,严宽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自己向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回忆和女友相识、相知、相恋4年的情路历程,在微博中说:“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18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 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

  严宽还晒出两个人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一脸幸福的表情,杜若溪亮出右手无名指上的大钻戒。随后,杜若溪转发严宽的微博称:“现在我整个人还沉浸在刚刚发生的事情里。谢幕的舞台上你举着花冲上来,我语无伦次。那样的场合我变得很笨,但我相信你会懂我想说的:Yes I do!!I Love you !”

  心里话:憧憬细水长流的生活,有霸道、占有欲以及可爱的小心眼

  之后,在接受采访时,严宽透露,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计划求婚,但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并精心安排了很多细节,比方4月7日寓意“4+7=11,两人一起一生一世”,送给杜若溪的玫瑰花七彩斑斓,表示“要让杜若溪一周7天每天都能过上彩色人生”。谈到婚期,严宽都希望尽快:“大家不要急,求婚都成功了,结婚还会远吗?”他表示,自己对婚后生活有美好的憧憬:“我喜欢很简单的、日复一日、细水长流的爱情,爱情是细节、是体谅,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

  谈到对待感情的态度和原则时,严宽提起了在《恋了爱了》中饰演的江昊天,他表示这个人物是自己演起来最轻松的一个角色,因为与生活中的他性格十分贴近:“江昊天的霸道、占有欲以及可爱的小心眼,我也有。他虽然性格上存在一定的缺陷,却愿意为爱妥协,这也是与我最为相似的地方。”

  讲多D

  工作计划:“古装美男”改接时装戏

  说到工作安排,以“古装美男”闻名的严宽透露最近不想再接古装剧,“而是想多拍一些现代或者近代,反映人物命运及心跳的作品。”严宽即将上档的《闺中密友》以及下部片约都将走时装或年代路线。他认为,转型也许会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但仍愿意全力尝试:“之前的几部古装大片都挺成功的,要去超越那些角色有很大的难度。我想换个跑道去走走,时隔一段时间后再充满激情去拥抱古装。”

  围观者言:

  一个明星高调求婚,自然会惹来不少围观和起哄。因为当事人严宽、杜若溪有新剧正播,女方又有话剧上演,按照惯例,首先肯定要观察是否炒作。答案是,看起来很像!

  然而,结合此二人以往的记录:两人恋爱多年,一直低调处理,“优质偶像”的男方一直零绯闻,女方也几乎都默默无闻,不曾以恋情炒作自己。直到《恋了爱了》问世,坊间才偶有冒出有关严宽恋情的点滴。其实,在《恋了爱了》中,两人的情侣档并不被待见,跟“优质偶像”严宽相比,观众对杜若溪其实并不是很买账,甚至有毒舌网友评论:“锥子脸,请放了那美男吧!”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严宽“一意孤行”的求婚顿时显得非常可贵,坚定了女方对爱的信心,也让围观者相信了他的诚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