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设宴贺六十岁大寿 TVB全台出动为其庆生

2013年04月09日07: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曾志伟设宴贺六十岁大寿 TVB全台出动为其庆生]
因为老公不放行,<a href=
因为老公不放行,叶玉卿无缘加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无线新剧。

 TVB全台出动贺其六十岁大寿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4月14日是曾志伟的60岁大寿,除此前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一帮好友随行陪玩外,TVB也会出动全台为其庆生,将于10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生日派对,邀700多位圈中人出席。而进入4月后,志伟已不停出席庆祝活动,情浓酒酣,宴会上几乎天天有“醉神”。

  豪摆60围

  逾700圈中人出席

  TVB出动全台力量为艺人庆生的例子并不多,曾志伟这次60大寿算得上“豪华”。负责节目构思的无线高层余咏珊日前透露,无线先于10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豪摆60围,广邀圈中700多位台前幕后人员为曾志伟预祝生日。当晚由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郑裕玲和钱嘉乐担任司仪,部分宴会过程将辑录在14日生日当天为志伟贺寿制作的特备节目《SuperShow》内,制作费高达七位数字。

  此前传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也因迁就曾志伟生日而将日程提前,余咏珊就表示志伟确实在圈中人缘挺好。无线为曾志伟大搞“生日秀”,外界也认为“很应该”。自新老板陈国强入主无线后,身为其老友的曾志伟就忙前忙后出力,不仅帮忙邀请大牌艺人回巢,甚至还为无线与香港电视就免费牌照一事“两肋插刀”高呼团结,尤如“半个老板”。网友也评论说:“如此卖力足令无线豪掷七位数字制作费,并大搞节目全台庆祝。”

  “生日月”

  天天有“醉神”

  其实踏入4月“生日月”后,曾志伟就已不停出席庆祝活动,之前跟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好友相约同游泰国小岛,大曝旅程非常好玩,每天都有不同的“醉神”。而一向喜欢饮酒的曾志伟在生日庆祝派对中也常饮醉,结果被一众好友整蛊,趁他醉酒期间在其脸上涂鸦,更搞笑地把酒瓶的瓶塞塞在他的脚趾之间。谭咏麟就欢天喜地地把整蛊杰作上传到网上,并笑说:“皇帝生日真是有好多贡品,志伟这几晚都是这么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