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上海录制 章子怡憋尿跳脚:我要炸了

 

 


    昨日,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移师上海,从中午12点到凌晨12点,12小时不间断地录制了三场。现场,“国际章”变成了“亲和章”,调皮、卖萌、撒娇,活脱脱是小女孩作风。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录制期间,多次嚷嚷要上厕所,甚至因憋尿直跳脚:“我要炸了”,引得全场大笑。此外,“搞怪王”一亮相录制现场,就遭身手利落的女观众“强吻”,还未缓过神来的他表情十足滑稽。

  章子怡憋尿跳脚:我要炸了!

  开场前,四位导师齐齐走上红毯。当章子怡戴着墨镜出场时,果然气氛热烈,子怡还四度给粉丝签名。

  当天,“国际章”完全变成了“亲和章”,俏皮、卖萌、撒娇,活脱脱一个小女生。她会在选手期待YES 或 NO的结果时,俏皮地来一句:“你猜!”而在面对一位将的《天空》演绎得完美至极的23岁男选手,章子怡更是情不自禁卖起萌来,“你在大学时是不是万人迷?我如果回到16岁肯定会因为你的声音和样子爱上你。我想替女生问一句,你喜欢怎样的女孩啊?”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距离第一场录制结束还有40分钟,章子怡突然大呼:“我要上厕所”,豪放作风令人忍俊不禁,为了不影响录制,现场导演赶紧安抚:“再忍一忍,快结束了”。又过了20分钟,章子怡憋尿难忍又呼:“我要炸了!”全场观众大笑,齐声表示:“还有两个选手,忍忍。”敬业的章子怡,一直忍到了录制结束,才火速奔向厕所。

  而对于感情,章子怡又表现出了绝不拖泥带水的作风。一位女选手表演《回家》,一句“就让他走”,竟意外赢得她的欣赏:“她唱那句好帅”,随后,大声说道:“就让他走。”

  陈奕迅一亮相就被“强吻” 调戏章子怡遭出拳相向

  陈奕迅是公认的搞怪王,一亮相,就有女观众火速冲上去亲脸,没缓过神就被“吃豆腐”的陈奕迅表情十足滑稽。现场,他不断遭到的吐槽,“Eason喜好搞怪,有的时候你不知道他到哪里了,他自己也不知道。”陈奕迅在现场会一直傻笑,郑钧情不自禁说:“你干嘛一直笑?”Eason就一脸无辜地“回击”:“开心就笑啊!”

  当自己非常喜欢的选手被郑导师黑脸说NO时,他就遗憾地大喊:“Oh ,no!”在已经持续录制了四五个小时,Eason怕台下观众会累,就在选手换场期间,戴上墨镜,转头面向观众装酷,令现场始终气氛高涨。

  对于坐在自己身边的章子怡,陈奕迅更不会放过这个与美女亲密接触的机会,频频与章子怡“打情骂俏”,一次把章子怡惹急了,她做起中宫二的手势,向陈奕迅出拳,后者很配合地做“中招状”。作为唯一一位女性导师,章子怡在现场也不时与身旁的陈奕迅抢着点评“我先来”,撒娇逗趣,陈也戏谑道:“好好,让国际巨星先说。”

  郑钧、陈奕迅继续互掐 称导师没大分歧

  陈奕迅和郑钧的“掐架”绝对是现场的亮点,以至于位子都被安排在两头,但尽管中间隔了和章子怡,陈奕迅还是会不断“挑战”郑钧。一位格外自信的10号选手以完美的嗓音唱完《火柴天堂》时,郑钧立马看出了问题,点评道:“你太自信了,自信到有点油。”陈奕迅则唱反调道:“我听出油里面还带着谦虚。”

  一位19岁的大二女生弹着吉他、唱着原创的歌曲上台,她自称是郑钧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妹,一上来就腼腆地跟郑钧套近乎,女孩的嗓音很特别,但歌声中缺少了激情,陈奕迅嬉皮笑脸地点评道:“我很喜欢你,但是我要给你NO。”郑钧则力挺师妹,脱口而出:“喜欢为什么要给NO,大家不要理他。”

  被问到导师有分歧听谁时,郑钧表示,三位导师都是如今乐坛公认的人物,章子怡虽然不是歌手,但在经历过很多事情后,也有自己的审美判断,个人的喜好肯定有分歧,但基本大方向不会有太大差异。”台上四位导师有时互动很默契,有时却也会有冷场,郑钧表示绝对没有预先写好的台本,“我们都不是职业评审,需要磨合过程。”

  郑钧:声音最真诚的,就是冠军

  郑钧是现场给出NO最多的导师,原因是他认为很多选手匠气有余,真诚不足,“《我是歌手》让观众票选,观众在现场听歌,会认为谁的嗓门大谁就唱得好。但在我看来,谁的声音最真诚,谁就是冠军,因为唱歌最原始的功能就是抒发内心的真诚,享受唱歌和会唱歌的人,能把内心深处的东西挖出来,才是最真诚的。”

  现场一位年纪最大的60岁老人以摇滚风唱了一首汪峰的《怒放的生命》,老人一开嗓近乎走音,但其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与激情感染了全场观众,四位导师齐齐给了YES。

  郑钧还说,本来自己与经纪人有个约定——不会参加任何荧屏音乐选秀节目,然而随着《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的热播,他看到了音乐类选秀节目从量到质的飞跃:“这两年国内很多音乐节目引进了国外版权,让音乐节目在制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一流的编曲和唱片公司都被引入到这个平台上,以前你是没办法想象梁翘柏这样的音乐大师来担任一个音乐节目的制作的,同时观众的耳朵和欣赏水平也被培养起来,《我是歌手》现场有顶级的音响设备,可以让观众看到越来越好的原创演出,让他们认识到什么是真正好的音乐和音响。”

  郑钧直言:“如今越来越火的音乐秀是市场的需求所产生的新行业的一个平台和形式,相当于音乐行业的B2C,将来还会演变成一个综合体。”郑钧坦言:“我见到好的、优秀的酒吧驻场歌手太多了,他们缺少的是一个这样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