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荒废多年 变保安单身宿舍

原标题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荒废多年 变保安单身宿舍]
<a href=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外观(资料图)

李连杰(资料图)
李连杰(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讯 “国五条”出台,无数豪宅提前抛售,但坐落在上海浦东花木路高尚地段的李连杰“世纪豪宅”,却依然在风风雨雨中,正式收官,并继续空置——虽然不知道要被缴纳多少“增值税”,但可以肯定暂时似无人问津,并已经成为私家保安的单身宿舍。

  从大约十年前起,李连杰就卖掉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大宅,返回中国,这位功夫明星和他的太太对拥有一处舒心如意的房子充满了兴趣,也就是大约在那时起,李连杰开始营建花木路的这套“世纪豪宅”。通过一系列繁复的招投标,各供应商纷纷到位,通过长达5年的建设终于将这座由三幢独立别墅组成的建筑完成,其内外设计和建筑层都超越了一般商品房豪宅的规格,达到了“超一流”水准。这三幢楼宇又经过了将近3年时间来完成内部装修和庭院绿化工作,仅外墙种植的香樟树和全楼密不透风的保安系统就耗资巨万。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

  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房价调控,上海楼市在过去十年内依然倔强成长,花木路一带的高端别墅的价格已经从当年的八千元飙升到了四五万元的一平米。而这套“世纪豪宅”的价格也渐渐达到了一个非百亿富豪不卖的“囧境”。

  但对于近年来笃信密宗佛教,热心慈善事业的李连杰来说,这套亿万豪宅似乎已经成为了尘世中的一个“负担”,毕竟经过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报道,它既无法成为保护家人隐私的神秘居所,也无法从容变卖收回自己的投资。早有传闻说他有意出售,但始终还是空置,成为史上最不可理喻的“烂尾楼”。

  近日的最新消息是,由于几乎无人居住,楼房外墙的一些裸露水管,已经渐渐锈蚀,玻璃甚至都出现了裂痕,房屋状况令人担心。倒是精心设计的全角度保安摄像系统还非常尽职地在执行自己的工作——其中还有一位保安长期居住在宅内,保护宅内私密和安全。这位保安并没有惊扰业主将来可能的生活,而自食其力,自制了户外晾衣架来晾晒衣服。可能由于没有业主入住,他还发挥主观能动性,安装了小型的卫星天线,保证自己收看电视的方便,他可能也是中国居住最豪华,人均面积最大,安全感最强,幸福感最弱的保安之一。

  另外,“国五条”的出台似乎也对这套“世纪豪宅”的未来蒙上了一层诡异的面纱,因为几乎无法估算现在价格和购入价格,这恐怕也是有关部门和李连杰共同的“担心”吧。【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