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献2.1克拉钻戒求婚成功:半年前就在策划了

2013年04月09日07: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严宽献2.1克拉钻戒求婚成功:半年前就在策划了]
 严宽献2.1克拉钻戒求婚成功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炜贤 前晚,话剧《21克拉》在上海话剧中心圆满结束。让现场500多名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估计要数谢幕阶段的“求婚”戏码了!被称为“古装第一美男”的严宽向拍拖四年的女友杜若溪(《21克拉》女主角)求婚,终于抱得美人归。昨日,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采访了严宽:“选择上海求婚,是因为我是上海人,在这里求婚也算是自己家的事。另外,《21克拉》是讲一个‘拜金女’跟‘抠门男’的故事,之前若溪也说过因为觉得这个角色跟我很像,她才接这部戏。后来看到她弄得膝盖、腿都是伤,我也很心疼。早在半年前我就想重新筹划一下自己的人生,我跟何念(《21克拉》导演)商量过,决定给她这个惊喜。”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一脸惊喜的杜若溪得知原来是男友求婚,更是喜极而泣,调皮的严宽还补充称“这只戒指插电了还会闪”,现场观众都被逗笑了。一番玩笑之后,严宽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粉色的戒指盒,单膝跪地,深情地道出一番表白宣言:“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 .21克拉那么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在现场观众的鼓动下,严宽终于成功将戒指套在了杜若溪左手的无名指上。严宽与杜若溪曾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友,两人第一次相遇也是在上海的机场,求婚的地点也选择在上海,上海算得上是两人的结缘之地。

  随后,严宽也在微博上回忆起与女友四年的情路历程:“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十八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杜若溪也在微博上予以甜蜜回应:“Yes I do!I Love you!”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严宽表示:“婚礼的时间、地点、形式都还没定,接下来会征求双方家人的意见,毕竟结婚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开心的事。既然婚都结了,生孩子肯定是必经阶段,但目前还没有什么计划,随缘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