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狠批《厨戏痞》 引发“微博口水战”

2013年04月09日09:5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宁财神狠批《厨戏痞》 引发“微博口水战”]
宁财神(资料图)
宁财神(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由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自3月29日上映,九天取得近1.8亿元的票房,该片票房不俗,但口碑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状况。著名编剧宁财神吐槽称《厨戏痞》是“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却引发了著名导演高群书等“好友”的回击。而《泰囧》导演徐峥则力荐该片表示:“风格超强,创意独特,气质浓烈!电影拍得好到爆!”

  宁财神批《厨戏痞》:

  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

  《厨戏痞》的口碑在业内分化比较明晰,有人极其喜欢这部电影,同时也有不少负面声音出现。编剧宁财神就狠批《厨戏痞》称:“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这么赤裸裸的批评,一度还让网友们以为宁财神的微博是被盗号了,可很快宁财神就更新微博说道,“这次开骂,确实是发自内心”,而当有网友提出,希望其仔细分析解说一下这部电影的不好之处时,宁财神更是直言,“很抱歉,烂到这种程度的电影,实在不值得写长微博”。

  宁财神的吐槽引发了圈内的“微博口水战”,刘春表示:“宁财神的影评最好反着看,(他是)大家一致公认的电影界的宁贝利。”对此导演高群书也发微博反驳宁财神道:“做电影就像是做鞋,再牛逼的鞋,也有人不喜欢。大家都说傻逼的鞋,也挡不住有人去买。就这么回事,鞋子好不好,你的脚做主。”

  国产片最高票房导演徐峥:

  电影拍得好到爆啦

  同样作为商业喜剧电影,以《泰囧》成为国内票房最高导演的徐峥,则在看过《厨戏痞》之后大力推荐。他表示:“昨天晚上看了《厨子戏子痞子》。这电影拍得好到爆啦!风格超强,创意独特,气质浓烈!想起当初到片场探班黄渤,全组劳累不堪,艰苦卓绝的样子,真想不到是拍这么个轻松的电影!”

  《厨戏痞》在业内口碑分化两极,普通观众对其却十分买账。影迷称赞道:“《厨戏痞》这部电影,看到后面却让我觉得很感动,结尾的老照片尤其喜欢,分享由朴树重新演唱的片尾曲《送别》,老歌新唱,听得别有一番滋味”、“《厨戏痞》‘敬我们儿时的记忆’,在搞笑的人生中体悟生活赋予我们的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