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玉强刘晓庆力挺净霾运动 为活动设计口号

2013年04月08日17:46
来源:搜狐娱乐
戴玉强强烈支持净霾运动
戴玉强强烈支持净霾运动

12位博士共同宣读净霾宣言
12位博士共同宣读净霾宣言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在北京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言活动吸引了所有嘉宾与媒体的眼球:在《老派》运营总裁彭志华和基金会官员费勇的率领下,12位博士组成的青年代表团共同宣读了净霾运动宣言,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净霾运动,通过节俭和绿色传递爱的讯息。据了解,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强对这项活动非常支持,他还亲自设计口号:“净霾运动,这个运动我喜欢,我支持!”

  发起人戴口罩亮相 12博士宣读净霾宣言

  在4月8日上午开幕的第五届中国网络植树节上,PM2.5净霾运动亮相的方式可谓别开生面,《老派》运营总裁彭志华和基金会官员费勇一起戴着口罩上台,脱下口罩后,两人的第一句话就是“憋死我了”!彭志华说,前有雾霾,后有禽流感,人们腹背受敌,无路可逃,口罩已经成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随后,彭志华和婓勇率领由12位博士组成的青年代表团,共同宣读了净霾运动宣言,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净霾运动,并倡议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采用绿色生活方式,减少消耗,减少灰霾的产生,包括随手关灯,关闭水龙头,节约用电;使用节约型水具,一水多用;少开汽车,尽量绿色出行;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拒绝使用珍贵动植物制品等。

  戴玉强自谦比不上帕瓦罗蒂 戏称嗓子被雾霾毁了

  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强,因谈吐幽默风趣而得到外号“戴德纲”,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又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他笑称,自己的嗓子被雾霾毁了,因此难以赶上老师帕瓦罗蒂。

  2001年,戴玉强被世界三大男高音的经纪人发掘,成为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弟子。从此戴玉强成为中国最红的歌剧明星,头顶着多个头衔,如“世界第四高”、“中国第一高”、“帕瓦罗蒂的接班人”等。近年来,他和魏松、莫华伦被合称为“中国三大男高音”,举办了多场全球巡回音乐会,可谓风头正劲。

  不过,戴玉强认为,自己成不了老师帕瓦罗蒂。他指着自己的喉咙,开玩笑似的表示自己快要唱不动了,“现在雾霾这么严重,嗓子时不时疼,怎么能赶得上?”当得知《老派》杂志和中国绿化基金会联手发起“PM2.5净霾运动”时,他表示坚决支持和雾霾做斗争,并热心地为净霾运动设计口号:“净霾运动,这个运动我喜欢,我支持!”

  “讨伐”了雾霾后,“戴德纲”严肃起来,详细地解释为什么说自己赶不上老师。他认为,帕瓦罗蒂接受过极其严格的声乐训练,身上具备成为“惟一”的全部因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且世界三大男高音所处的年代正值歌剧的黄金时代,是现在的环境所无法比拟的,“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近40岁才踏上世界歌剧舞台,起步实在太晚了。他们一生中演唱了110多部歌剧,我远远达不到这个数量。”

  刘晓庆旅游归来盛赞澳洲清新空气 将参加净霾运动

  上月,刘晓庆前往澳大利亚度假,她直夸澳大利亚是个“空气、水、阳光都非常洁净的地方”,后来飞往美国,那里同样“阳光眀媚,空气淸新”。她还自曝慢跑40分钟,称:“哎呀怎么立刻感觉健康得了不得啦?”

  刘晓庆表示,在国内经常遇到雾霾天,为减少雾霾的产生,她将受邀参加PM2.5净霾运动。她说,看过许多关于雾霾的报道,很多老年人因为雾霾已经停止晨练,她希望能早日治理雾霾,让老年人拥有一个安心锻炼的环境。目前她已经在倡议书上签名,日后将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和公益事业。

  据悉,净霾运动由国内唯一一家专门关注50岁以上人群的《老派》杂志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意在唤起更多人关注空气环境和老年人的肺部健康,并在日常生活中采用绿色生活方式,减少雾霾的产生。另有消息称,该活动将召集100位50岁以上的明星在倡议书上签名,最终以慈善晚宴的形式收集善款交由绿化基金会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