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佳节清明桃李笑 《包公来了》走近我的父亲母亲

2013年04月08日17:07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牙大状”陈铭奋起反击“快嘴姐”马薇薇
“金牙大状”陈铭奋起反击“快嘴姐”马薇薇

  搜狐娱乐讯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蓝莓的一生,错综复杂的情感,身后安葬成为难题。一个是生活30年的结发夫妻,一个是历经磨难的初恋情人,蓝莓改嫁后,究竟该魂归何处。金牙大状陈铭真情代言:“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能去珍惜……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不离不弃,死也要在一起!”改嫁后的合葬权如何判?江小鱼抛出雷人“三策”,引得嘉宾群起攻之。一向沉稳的董路也听不下去表示“我从来没有在节目里反对一个嘉宾的观点”?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现场频现各种新式丧葬祭扫方式,在“树葬、海葬”之后又有评论员郭松民的“首饰葬——骨灰变珠宝”、“太空葬——把骨灰发射到太空,环绕地球数百年”之言论。江小鱼邀约诸位陪审来参加他“百年之后”的“烟花葬”,他要将自己的骨灰以烟花的形式燃放,寓意“生命如烟花绚烂”。

  教授恋上俏保姆 恋人服务需付费?

  老教授日久生情恋保姆,怎料落花有意流水有隐情未签合同的服务到底该不该付费?“温柔一刀”马薇薇一刀见血:“一个老教授贪图一个年轻貌美的小保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照顾,无非就是一个爱貌,一个爱财,说穿了大家各有所图,谈判未果,关系破裂,如此而已。”

  家有父母千般好,请了保姆添烦恼。保姆究竟怎么找?现场嘉宾来支招。年轻貌美的小保姆PK勤劳朴实的阿姨,你会选谁?美女左岩高呼,年轻保姆领进门,“多才多艺”不放心;知性乔静戏言,家政气质很重要,弄不好孩子审美被带跑;情感专家苏芩建议,八卦习惯不可取,隐私全部传邻里;“百变姐”杜沁怡更是左右为难,年轻保姆是非多,中年阿姨是“唠叨婆”,到底谁才是“中国好保姆”。更多精彩尽在4月8日22点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