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名嘴于美人陷离婚官司 上亿财产恐被分一半

2013年04月08日17:01
来源:搜狐娱乐
 台名嘴于美人陷离婚官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于美人若离婚,赡养费怎么给引起热议,资产和收入都较多的于美人,依法要给老公James赡养费,之前传出她为了避免支付庞大的赡养费,将名下财产脱产,不过却又被熟人爆料,她名下还有价值2.2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房地产,若打离婚官司,James最多可以要求于美人给一半,1.1亿元可能就此消失。

  据报导,于美人曾豪砸8千万元,买下台北市内湖区“元大之星”豪宅,该豪宅超过100坪,现在市值已经涨到1亿元。而她在2004年时,也曾以4千万元在宜兰县府附近重划区买下佔地380坪的土地,当时雪隧未开通,如今地价已涨了3倍,这样算起来,于美人名下还有2.2亿元的房地产,相当可观。

  很有商业头脑的于美人,出道20年来工作不断,今年光是节目和广告代言,收入就高达3千多万元,虽然曾投资股票惨赔2千万,但她买地投资眼光很准。宜兰当地居民透露,于美人买地还盖房子出售,她买下的是建地,未来是开发大热门。

  于美人婚变曝光后,James的家人就透露,于美人有意带着12岁的双胞胎儿女搞分居,新居应该就是“元大之星”。记者欲求证于美人房地产一事,但她接到电话后立刻挂掉,简讯也没有回覆。

  由于James是美国籍,若离婚可适用台湾或美国的法律,在台湾若没有登记分别财产制,则依相关规定,以双方在婚后增加的财产为计算基准,财产少的最多分到与财产多的那方差额的一半。James婚后财产没有增加,若于美人婚后增产2.2亿元,James最多可以拿到1.1亿。而美国则是以当下现有财产来看,且没规定赡养费比例,拿超过一半也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