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热播 罗晋澄清和唐嫣不是男女朋友

2013年04月08日16:27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
唐嫣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罗晋、林永健联袂演绎的动作偶像大戏《X女特工》,现在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黄金档热播中。尽管被指“造型太现代太穿越”,但是凭借着美剧式的快节奏、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俊美养眼的人物造型,收视一路冲高。

  在《X女特工》中,新晋当红小生罗晋与“新四小花旦”之一唐嫣萌发了一段揪心虐心的爱情。而前几天,坊间又传出他俩地下情的绯闻。而该剧导演于敏透露,罗晋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对唐嫣百般呵护,两个人在片场形影不离。

  昨天,记者连线拨通了罗晋的手机。对于与唐嫣的绯闻,他一口否认:“这肯定不会是真的。”他表示,自己是个工作与生活分得一清二楚的人。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他三缄其口,“到了要结婚的时候,我自然会告诉大家”。

  唐嫣玩枪的动作,特别有女王范儿

  早在《X女特工》开播之前,罗晋和唐嫣的名字,就被国内的媒体放在了一起。有消息言之凿凿地称,两人早就是一对低调的情侣,罗晋早就接了《X女特工》这个戏,所以唐嫣便表示低酬出演,片酬基本给橙天了。该消息同时称,前一段沸沸扬扬的唐嫣与邱泽情变的消息,其实是邱泽方面的炒作。

  听闻记者提起这件事,罗晋“哈哈”一笑,说:“这个事情,肯定不会是真的。其实,如果你知道我在剧组里拍戏时的生活状态,就不会相信这样的传闻了。”

  罗晋把自己称为“宅男”,“其实我这个一点都不八卦,在演戏阶段的空闲时候,就在一门心思地琢磨角色、琢磨剧本,我们剧组其他人的事,我都不怎么去关心。就说吃饭吧,别说两三个人私底下去吃饭,就连大队人马集体聚餐,我都是能推则推。因为我不爱喝酒,酒桌上就喝饮料,又不爱说话,会很尴尬,所以索性就不去。”

  在拍戏间歇,每天晚上在宾馆房间里,罗晋都要发两个小时的呆。“拍戏时,我们演员就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回宾馆,我就要让自己慢下来、静下来,否则晚上就会失眠。”罗晋对记者说,“你想,如果我在拍戏时,晚上还要去谈恋爱,那必然影响表演的状态,也就拍不好这个戏,导演是不是会发话?观众也会察觉端倪。”

  “这个剧里的女演员,动作戏特多,特别辛苦,唐嫣是我的演戏对手,我照顾她一些是很正常的,我俩搭戏,互动多一些也是很自然的。”罗晋说,“这样的绯闻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而对于唐嫣本人,罗晋的评价是“比较本真、真诚,性格忒直爽。”而相对于两人之前合作的《乱世佳人》,唐嫣在《X女特工》里的表演,让罗晋感觉有不一样的惊喜:“气场太强了,拉枪栓的动作,特别有——女王范儿吧!”

  在他看来,唐嫣和邱泽的情变事件,一点都没有影响她在剧中的表演。

  拍戏过于专注,受了伤到洗澡时才发现

  凭借新《三国》里的汉献帝、《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乱世佳人》中的王重阳等出彩的角色,这几年,罗晋一步步地在荧屏上树立起自己独特的形象,吸引了成群的粉丝。

  而在《X女特工》中,罗晋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外形冷酷、内心却无比炙热的冷面特工教官贺俊峰,在剧中各种威武霸气,被网友形容为像“风一样的男纸”,使得整个角色亮点频出。因为他的出色演出,他成为了剧中各重要角色中,唯一一个没有遭遇吐槽的,堪称“避雷针”。

  “这个戏当中,贺俊峰这个角色的话不是很多,比较内敛,比较酷。他务实、内敛,能力很强,忠心耿耿,是一个实干派。”这是罗晋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的理解。

  罗晋告诉记者,与一般情节压迫性比较强的谍战戏相比,《X女特工》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不仅有压迫感,画面感很强,而且情感的刻画尤为细腻,另外,三个美少女特工在艰苦凶险的环境中的成长,堪称一部精彩的励志史。

  熟悉罗晋的人,都知道他多才多艺。他拥有堪与专业歌手媲美的唱功,他学过戏曲;而且,早在11岁时,他就被父亲送到湖南武术学校学习,练习少林拳和散打。

  “拳术套路和刀枪剑棍等长短兵器,我都学了,当时是想为唱戏做准备的。”罗晋笑道,“没想到,演戏曲时演的主要是小生而不是武生,这些功夫没怎么用上,倒是演影视剧之后,这两下子倒是大有用武之地了。”

  在《X女特工》中,罗晋的许多动作镜头都是亲自完成的,无论多危险、难度多大的动作,他都不用替身,动作舒展、干脆利落,令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膝盖顶出乌青来了,或者手腕崴了,对我来说,在拍戏当中都是家常便饭。”罗晋告诉记者,他有一种强迫症,就是在拍戏时一定要自己上,而且会非常专注于演戏。

  “比方说,演完一天的戏,睡觉前洗澡,才发现:咦,小腿这儿怎么紫了一大块?在拍动作戏受这样的轻伤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罗晋说,“我不觉得这有多苦,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本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