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首上《非诚勿扰》插科打诨 被评负分

2013年04月08日14:2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于正首上《非诚勿扰》插科打诨 被评负分]
于正收到设计师女嘉宾送的礼物
于正收到设计师女嘉宾送的礼物

于正与黄菡(左)在现场
于正与黄菡(左)在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乐嘉生病、于正代班的《非诚勿扰》,前晚跟观众如约见面。不过,对于“情感点评专家”这份工作,于正明显没有乐嘉驾轻就熟,坐姿慵懒、话太少、没有亮点,成了网友集中批评的地方。

  节目播出后,面对网友的毒辣点评,于正深夜发微博自评称,“第一次客串主持,跟乐嘉老师比肯定是哪儿都不对劲儿”,这是“赶鸭子上架矜持了点,虽然不犀利,但还算稳重”。

  [他评]

  “观赏性”大于“实用性”

  节目播出前,于正先发微博吆喝了一嗓子:“今晚我客串的《非诚勿扰》要播出了,是骡是马好歹得亮一回相,虽然我属马,这次就先把自己看成个骡,各位大仙若有时间就点拨点拨,好的话我就回去减肥,争取下回表现得好点,不好的话,就吐槽吐到我再也不敢出来吓人,正能量开启。”

  孰料节目播出后,网友真的吐槽吐到让他“再也不敢出来吓人”——整场节目,于正跟嘉宾互动极少,所说的话大半属于插科打诨,被网友评为“观赏性”大于“实用性”。“1、个人形象不佳也罢,跷腿、抠脚,坐姿不端更严重减分!2、黑鞋西装配白袜子,基本着装礼仪都不懂!3、整晚没有任何点评,基本全在说废话,在嘉宾席上充当了观众的角色。4、语调、措辞、声音完全不适合幕前,更别说跟乐嘉比了。综合:负分,回家写剧本吧!”有网友“玛旁雍错的石头”这样评价道。

  节目中,孟非问:“我发现于老师的剧里面都离不开美人,以后再写剧本会不会有些灵感来自《非诚勿扰》?”于正一脸“娇羞”,“哎呀,那是必须的,我就是喜欢美人,上场前认真看了女嘉宾们的资料,太多美人啦。”一位女嘉宾夸赞一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男嘉宾身材好时感叹道:“我们国家的男人都不爱运动和健身,身材都不如国外的或者在国外生活的男生好。”于正忍不住卖萌佯怒道:“怎么说话呢?怎么能把自己说成这样呢,尤其我还坐在这里呢!”逗得女嘉宾们和现场观众大笑,也让网友称其“就爱卖萌”。

  于正对嘉宾表现偶有点评,但被指“都不深入”——一位宠物医生在场上回答着女嘉宾们的各种提问,于正劝道:“你可别再回答她们关于宠物的问题了!留点,等她们问完就把灯给全灭啦。”一位痴情男专为了一位女嘉宾而来, 带着鲜花、项链还有PS的两人结婚照飙泪求婚,于正点评道:“我感觉你像是这位女嘉宾的粉丝,而不是爱她的人!”

  [自评]

  “怕话说重了伤到嘉宾”

  播出当夜,于正发微博称:“我第一次客串主持,跟乐嘉老师比肯定是哪儿都不对劲儿,但我觉得今天这期还好,我赶鸭子上架矜持了点,虽然不犀利,但还算稳重。初次试水,攒经验就好,大家当一乐吧。”

  与乐嘉犀利麻辣的风格相比,于正的点评风格偏于温婉柔和。他解释道:“我觉得每一个通过电视来相亲的男女生都很勇敢,话说重了怕伤到他们,总觉得不厚道,所以说话时就慎重了很多。”对于观众将自己和乐嘉比较,于正并不介意,“乐嘉老师很专业,而我参加节目是很忐忑的,就是随口胡说罢了,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嘛。”

  两期节目录下来,于正感慨颇深,“武侠中的爱恨情仇我确实了解很多,但对于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我发现自己真的脱节了。嘉宾们的故事充满励志的正能量,为我今后的创作提供了不少灵感”。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