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蒋欣《箭在弦上》飚演技 获封“巾帼英雄”

2013年04月08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演员蒋欣《箭在弦上》飚演技 获封“巾帼英雄”]
《箭在弦上》剧照
《箭在弦上》剧照

蒋欣气场强大
蒋欣气场强大

蒋欣饰演徐一航
蒋欣饰演徐一航

靳东饰演荣石
靳东饰演荣石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九年执笔,青年演员蒋欣、靳东领衔主演的抗日大剧《箭在弦上》正在河南、四川、贵州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继贵州卫视同时段收视率闯进全国卫视前三名后,该剧又拿下数字电视点播回看收视率排行榜和百度视频点击率总榜双料第一。

  蒋欣获封巾帼英雄

  尽管该剧的部分剧情在播出之前曾遭到网友吐槽,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吐槽之声明显减少,该剧也显示出更多区别于当前同类剧的亮点,成功突破并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蒋欣在剧中饰演军人家庭的大小姐徐一航,从小习武并学得一身箭法。就在徐一航的结婚当日,整个徐家遭日军血洗,徐一航在荣石暗自帮助下利用祖传 “鸣镝箭”侥幸逃脱。但她身上背负着沉甸甸的256口性命促使她成为了一个眼里只有仇恨的复仇者,对待荣石的帮助,她冷漠拒绝似一座冰山,然而内心却是因为身上再也背不起别的东西。然而,徐一航面对日寇的种种恶行,并在荣石和共产党的共同影响下,她完成了从报家仇到雪国恨的转变,并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响当当的巾帼英雄。

  蒋欣、靳东首次合作飙演技,互相欣赏

  蒋欣曾因《甄嬛传》的华妃而备受观众认可和喜爱,蒋欣也常常被记者问到:是否担心无法突破华妃的问题。而此次蒋欣在《箭在弦上》的表现足以证明,蒋欣不是一个公式化表演的演员,这个角色完全不同于华妃的傲娇、跋扈和刁蛮。蒋欣自如的将一个气场强大,外冷内热的巾帼英雄徐一航展现在观众面前,并运用扎实的演技将徐一航面对私仇和大爱的矛盾心里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获得了编剧九年的赞赏。

  蒋欣与靳东的角色虽然不同,但是两个角色又都有一些共性,分别作为各自家族的长子长女,他(她)们都背负着照顾弟妹和各自家族的责任,二人对待事物又都是外冷内热,气场强大的人物。此次蒋欣与靳东虽是首次合作,但二人互相欣赏,合作下来非常愉快,私下里也成为了好哥们。靳东赞蒋欣性格爽朗,蒋欣也称赞靳东像大哥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