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才会赢》"网络红娘第一人"龚海燕遭哄抢

2013年04月08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网络红娘第一人"龚海燕


  搜狐娱乐讯 随着4月7日晚《爱拼才会赢》节目的首播,由唯众传媒投资制作,与东南卫视合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发令枪终于打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节目主持人李咏,和五位极具实力的创业导师,一齐亮相电视荧屏。李咏幽默睿智的风格,导师犀利专业的点评,选手们形形色色的创业故事和充满创意的项目,让观众直呼过瘾“没想到创业类的节目也能这么有意思。” 网络红娘第一人”龚海燕二次创业,在现场遭导师集体哄抢。

  首轮入围赛晋级 几家欢乐几家愁

  在《爱拼才会赢》第一场入围赛中共有6位创业选手亮相,过五关斩六将,在海选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向汽车4S店宣战的台湾帅哥倪道民,挽起袖子创业的美女张勤,立志做“中国乔布斯”的天才发明家杨宗福,创造两段传奇的淳朴主妇蒋玉莲,选择重新启程的“网络红娘第一人”龚海燕,“PM2.5克星”冷幽默小伙冉宏宇。

  比赛的规则十分残酷,每位选手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在最短时间内推销自己。通过导师们两轮的选择,如果得不到任何一位创业导师的投资意愿,就直接被淘汰,当多位投资人同时看中一个项目时,则选择权利反转。经过激烈的“大逃杀”,台湾帅哥倪道民意外遭淘汰,其他五名选手成功晋级首轮入围赛

  薛蛮子千万粉丝做筹码 赢得龚海燕芳心

  在《爱拼才会赢》首场入围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世纪佳缘网创始人,“网络第一红娘”龚海燕。在2012年底,世纪佳缘在纳斯达克发布了龚海燕辞职的消息。辞任CEO后,坊间一直传言不断。有人说龚海燕遭到投资人“逼宫”,被迫离开世纪佳缘。有人说龚海燕辞职是因为婚恋网站模式遭遇瓶颈。在《爱拼才会赢》舞台上,龚海燕公开表示,自己骨子里有一种“赌性”,一直秉持一种归零的心态,选择二次创业也是天性使然。

  龚海燕二次创业的项目叫做91外教网,她在节目中介绍完这个在线英语教学项目后,就引起了导师们极大的兴趣。两轮选择后,五位导师无一退出。为了争取龚海燕加入自己的阵营,五位投资界的牛人各出奇招。陈宏打出感情牌:“我们非常尊敬二次创业的企业家,希望有机会跟她合作。”徐新则表示:“我们会在三到五年帮企业建立行业第一品牌,而且一旦给你钱以后再也不用为钱发愁,钱不是问题。”连一直深藏不露的孔翔飞,此时也是该出手就出手“学英语的项目,老外是有天生优势的。”而最出其不意的还要数老顽童薛蛮子了。看看别人有说不差钱的,有说语言优势的。这个可爱的小老头不急不慢地说:“我个人没什么长处,岁数比别人大,钱没别人多。唯一他们比不了的,就是我微博粉丝比他们多。你的行业非常需要号召力,这个号召力他们掏钱买不着。”此招一出真是技压群雄。薛蛮子见势“趁热打铁”,高呼“是我粉丝的举手”,争取现场观众的声援,并最终赢得了龚海燕的“芳心”。薛蛮子大叔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竟然在舞台上得瑟一把,竖起大拇指大叫一声“好!”,问现场观众“你们同意吗?支持不支持?”引来一片欢呼尖叫。龚海燕也十分满意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表示:“有很多节目找过我,但是我选择上爱拼才会赢”。

  经过首轮入围赛,薛蛮子成功招募杨宗福、龚海燕两名选手,蒋玉莲、冉宏宇则加入章苏阳麾下,张勤加入陈宏阵营,其他两位投资人暂未找到理想的项目。首轮比赛6进5,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入围赛中,创业选手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4月7日起每周日21:15 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 全球华人创业季战火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