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荣膺年度十佳女演员 标榜“3Z”女性

2013年04月08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数荣膺年度十佳女演员 标榜“3Z”女性]
陈数在活动现场以一袭靓丽的深V红裙现身,成为全场焦点
陈数在活动现场以一袭靓丽的深V红裙现身,成为全场焦点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在京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新时代“3Z”女性代表的陈数,不负众望地斩获了年度十佳女演员奖项。

  当天,陈数以一袭靓丽的深V红裙现身,惊艳全场:婉约精致中不失性感,举止得当中不失新意。正如她在微博中写到那样,一开场她就被客座主持人刘劲点名为“老艺术家”,对于这个称呼,刘劲解释道是因为陈数的表演比过去更加娴熟,而刘劲现场说的很多人的名字中,陈数是最年轻的。

  她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平静而动情地发表获奖感言:“我希望自己通过不同的角色,能够展现,生命中不同的感受,和生命的感悟,很开心的是自己作为演员的身份已经体现过和表达过很多类型的角色的一种状态了,也继续努力尝试,继续新的人物状态,所以希望我的表现能继续让你们满意。”

  从她简短而睿智的发言中,可以领略到这个女子不同寻常的知识、人文素养,低调又聪明。喜欢陈数的粉丝理由不尽相同,但他们的表达都是真挚的,在采访中,他们真诚而骄傲地说着喜欢陈数、评选陈数的原因:“她特别真实,有生活质感”、“她演的就是我们家的生活:夫妻那些事儿”、“她很擅长将个人魅力投入到角色中,比较投入”、“她是个很优雅的女人,作为一个演员也很有素质”、“我喜欢陈数这样的女性,有资本、有姿色、有知识”,最后都化为那一句:“我支持陈数,特别喜欢她。”

  目前,陈数新剧《剧场》正在热拍中。据了解,陈数在新剧中将饰演一名话剧演员名字叫郁珠,讲述的也是演艺圈光怪陆离、五颜六色的生活,但真实的个中滋味又只有陈数自己能够体会,连续出演两部都市剧后回归青衣的她又再次引起了观众的无限期待。陈数坦言严歌苓的剧都是考验演员内心戏的,无论是对自己的演技还是自己享受演戏这个过程这部戏都将让她获益无穷,她希望自己能为自己所代表的角色增色,尽量地带着陈数的思想去表达郁珠式的情感,但同时又能用郁珠式的角色定位丰富陈数的思想,这是一个相得益彰的学习过程。这个有“资本、有姿色、有知识”的“3Z”女性,在通往事业成功的道路上,从不害怕高山险阻、狂风暴雨,她用丰富、细腻的情感享受着演艺的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