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如火如荼 席卷天津高校

2013年04月08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如火如荼 席卷天津高校]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席卷天津高校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席卷天津高校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让世人看到时下中国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2013年,百事可乐携手中国好声音,邀请到吴莫愁出任百事校园音乐大使,通过校园好声音推介会的形式,在莘莘学子中网罗好声音。近日,“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的活动率先在河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及天津大学火热启动。

  据主办方透露,在校园宣传刚刚启动的短短几天里,就有上百人拨打电话咨询或报名。报名学员们大都很兴奋的表示,十分向往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可是身为学生,却不知道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才能实现这样的梦想。现在百事可乐携手好声音搭建了“百事最强音”的音乐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的直接参与到好声音的活动中来,离他们心中的音乐梦想更近了一步。

  活动开始前一周,推介会的海报就贴满了各大高校的宣传栏,“好声音”成了学子们在课余经常谈论的一个话题。活动现场,报名的学生们很快就排成了一条长龙,其中不乏从周边其他高校赶来参加的同学。南开大学活动现场,更有一位来自台湾的同学登台一展歌喉。他表示,“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在台湾也很火,希望通过百事的音乐平台,能登上好声音的舞台。

  由于报名人数多而时间有限,每名学生只有半分钟左右的展示机会。天津大学活动现场邀请到著名乐评人天津音乐广播电台主播及编导翟翊老师、天津大学军乐团指导老师潘睿老师和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指导老师马源雪老师担任专业评审。中午的活动结束后,10名学员获得了参与复试的机会,高兴得如同成了刘欢、那英的学生。下午6点,优中选优的环节开始了,10名学生终于能够完整地演绎最拿手的歌曲,尽情展示自己的最强音。最终,评委们依据音色、声音辨识度、技巧三方面,从每个校区中推选出一名优秀学员,进入天津站城市级推介会。

  活动现场还特设“最佳人气奖”,学员们的粉丝团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支持的学员们呐喊投票。最终呼声最高的学员还将获得中国联通、德克士、天津横店影城以及《扭秧歌》杂志等合作伙伴提供的精美礼品。

  据悉,“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的活动还将继续在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13所高校内举行。在这里,你的音乐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只要你年满18周岁,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爱唱歌,就可以参加!还能有机会获得进入“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组的学员聆听环节,更有机会签约百事成为百事新星,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还等什么,赶紧来放飞你的音乐梦想,让你的好声音震撼世界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