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幸福满满》“虐待”李佳璇 成最遗憾夫妻

2013年04月08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立《幸福满满》“虐待”李佳璇 成最遗憾夫妻]
李立 《幸福满满》剧照
李立 《幸福满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恺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姜超、姚芊羽、李立、李佳璇、赵会南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他们共同演绎了三对80后夫妻,其中李立与李佳璇这一对的情感经历最为曲折,也让观众感到遗憾。

  据悉,因在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精彩塑造刘青青一角的青年演员李佳璇延续痴情路线,饰演纯真美好的双鱼座女生“薛艳”,此性格坚强乐观、敢爱敢恨、有点一根筋的北京女孩。剧中薛燕由于受到未婚夫李秋来(姜超饰)迅速跟别人领证结婚的打击,于是去婚介与游艺(李立饰)相亲,在她见到游艺的第一眼便一见钟情,无可救药得爱上了他,从此薛艳开始在爱情长跑中默默付出,尽管道路一波三折,但始终坚持为爱守候,网友纷纷在网上发帖赞誉她为‘最美恋人’。

  可惜,李立饰演的游艺却是一个心肠冷酷的“坏男人”,为了出人头地,他曾选择被富婆包养来“赚快钱”,遇到薛燕后,虽然偶尔被她的痴情感动,但自私的个性仍然占了上风,一直毫不留情地利用、欺骗薛燕。然而,当游艺发现彻底地失去薛燕后,埋藏在心中的深爱终于觉醒了,因此而痛不欲生,走上毁灭的报复之路。李佳璇的善良纯真、李立的可怜可恨共同造成了这段充满痛苦的爱情故事,被观众封为最遗憾夫妻档。

  因此,李佳璇面对前后两个不同的爱人,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表现得非常有感染力;而李立则将坏男人的魅力完美展现出来,让此角色“坏得有点可爱起来”。两人的恋爱之路一开始就注定悲剧,在他们的对手戏中,李立偶尔用对白和眼神表现在铁石心肠之外的真情流露,而这时李佳璇则用傻得可爱的痴情来回报,让观众们直呼“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