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瓣舞》试映 宫崎葵携忽那汐里众女星亮相

2013年04月08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女星宫崎葵近日出席了主演电影《Pedal dance》(《花瓣舞》)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忽那汐里、安藤樱、吹石一惠等演员也一同亮相。这是宫崎自《喜欢你》后,时隔6年再度和导演石川宽合作。尽管集结了一群华丽的女星阵容,宫崎却自嘲:“大家都很有个性,性格也是干脆得如同男孩子的感觉。”对于她这一发言,安藤表示:“在片场的小葵,(休息时)都几乎在睡觉(笑)。在暗自感慨:原来还有这样的‘生物’。”忽那则爆料:“宫崎桑在休息室会编织东西,默默地在一旁画画什么的。”“从某种意义上说挺好的,大家(在片场时)都是各干各的事情,我也能不太刻意地(去亲近大家),心情舒畅地融入到片场的氛围里。”吹石亦表示众人有种无声的默契。

  《花瓣舞》的脚本是石川导演构思8年的原创故事,纤细地用影像表现内心带有伤痛的女性为了找寻自己重新出发的姿态。从大学时就成为友人的JINKO(宫崎饰)和素子(安藤饰)为了见到传闻中已跳海(自杀)的MIKI(吹石饰)返回老家。和偶然遇见的原木(忽那饰)一起开始了在最北的故乡两天一夜的旅行。

  石川导演指导演员入戏的方式也很特别,连日来以给众人传达表演意图的信代替脚本。“这样做的话,演员们在表演时将自己的本质(真实面貌)呈现出来也不错。”宫崎表示已经熟悉导演的这种手法:“导演的方式经过这么多年还是没有改变,甚至在感慨‘还有这么执着的人存在’。”吹石表示:“我把它当作是情书一样去读。”忽那也表示:“不是脚本,而可以根据环境的不同改变,自己也觉得好有趣。”

  《花瓣舞》预定4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