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王笛恋上罗晋 与唐嫣仇人再变情敌

2013年04月08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X女特工》王笛恋上罗晋 与唐嫣仇人再变情敌]
王笛与罗晋剧照
王笛与罗晋剧照

王笛剧中与唐嫣是情敌
王笛剧中与唐嫣是情敌


  搜狐娱乐讯 由王笛、唐嫣、罗晋主演的偶像动作大剧《X女特工》,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持续走高。人气实力派演员王笛在剧中扮演王牌特工罗逸菲,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的罗逸菲居然暗恋罗晋饰演的贺俊峰,与唐嫣饰演的钟离既是仇人又是情敌,可谓分外眼红!

  王笛感情戏初露端倪 恋上罗晋

  《X女特工》剧集已经播放过半,主角们的感情线却仍然不够明朗,特别是王笛饰演的罗逸菲似乎除了亲情和友情之外,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莫非遭受了背叛的她一心只有仇恨,爱情这件小事与她无关?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不然,罗逸菲一直在暗恋上司贺俊峰,只是心思细密的她隐藏得比较深而已。王笛昨晚在微薄上慨叹:“爱情的种子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萌芽的!”相信便是对罗逸菲感情的写照。

  剧中的钟离是个做事冲动、感情外露的人,而罗逸菲恰恰相反。她与钟离同时进入特训班并加入同一个小组,接受时任教官的贺俊峰的训练,直至毕业加入特别行动队;归国后的罗逸菲甚至直接在贺处手下做事,与他朝夕相处。好胜的罗逸菲对弱者嗤之以鼻,而贺俊峰英俊潇洒之外更不失精明强干,这种强势才是罗逸菲所欣赏的;日久之下,罗逸菲恋上贺俊峰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仇人再变情敌 王笛无权选择

  第21集中,罗逸菲欲以迷药害钟离,结果被贺俊峰救下,彼时的罗逸菲情绪崩溃,激动地质问贺俊峰:“你为什么坏我的事?你为什么要帮她?!”咬牙切齿地追问过后,她甚至以双手捶打贺的胸口,口里喊着:“我恨你,贺俊峰!”有网友表示,这明明是情侣之间的小动作嘛!或许罗逸菲本人尚不自知,但她的这一举动已泄露了自己内心的小秘密。

  剧中的罗逸菲爱上贺俊峰并不出奇,却又有好事者认为这是因为罗逸菲知道钟离喜欢贺俊峰,为了报复她才故意亲近贺俊峰的,这一猜测并不成立。罗逸菲可以为了向钟离报仇不惜置她于死地,但她并未隐瞒报仇的心思,而是明明白白地告知了钟离。有网友说得好,“别说罗逸菲太狠太绝,其实她才是最简单单纯的一个人。”钟离于罗逸菲,是仇人,这是罗逸菲被真相蒙蔽下作出的判断;罗逸菲爱上贺俊峰,客观上与钟离成为了情敌,却是她不知不觉中被贺吸引了,毕竟感情不由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