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热播 剧中角色大评点

2013年04月0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嘉佑
嘉佑

宝莲和慧仪
宝莲和慧仪

何莉
何莉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星热播,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珠江剧场19:05、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晚20:15地面同步联播。李宗翰、张咏棋、李进荣、李佳璘、张亮、馨子、张迪、唐艺昕等一众演员在剧中“大洒狗血”,面对虐心又雷人的剧情,一些观众表示“看得是心惊肉跳”,剧中人物有时候“人格分裂”到善恶难辨的地步,引发观众热议。

  林嘉佑:只为狗血而生

  虽然张迪在《百万新娘2》中饰演的林嘉佑很萌很可爱,但是架不住他的人物命运太狗血,有网友表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了狗血而生”。虽然是一个豪门高帅富,但出生之前妈妈被赶出家门,小时候遇到的亲生父亲却冤枉自己偷钱做坏事,长大后再遇到亲生父亲又被冤枉偷项链,奶奶侮辱他,姐姐陷害他,就连情敌都变成了同父异母的哥哥,结果妈妈为了这个哥哥硬要拆散自己和女朋友,为了妈妈上法庭,结果得知这群想着法子害他的人都是家里人!有网友戏称“只能说嘉佑你的人生太狗血,要怪就去怪编剧吧。”

  慧仪:人格分裂太要命

  《百万新娘2》里有一个非常重要非常狗血的角色,那就是敏君的女儿,剧中她有两个名字:慧仪和黄晶晶,在观众看来,这个角色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分裂。她在知道林敏君是仇人前特别喜欢敏君,简直恨不得自己倒贴去做女儿,结果被养母宝莲虐待了一顿后直接被洗脑,之前敏君对她的好全忘了,总是想方设法陷害敏君一家人,等发现真相之后又跪在母亲面前帮养母求情,这样的精神分裂实在让观众大呼她简直是“狗血铸就的人格”!

  何莉:我的媳妇都该死

  作为豪门中的一家之主,何莉简直比封建王朝的老佛爷还要霸道,基本就没有她能看得入眼的媳妇。敏君这么好的儿媳妇她不要,硬生生赶出家门,绍康和陈玉两个人心甘情愿在一起,结果也要被何莉棒打鸳鸯。在观众看来这个婆婆实在坏得有点失心疯了,甚至有网友戏称,这位豪门太太“绝对是强拆办的”,专门负责拆散自己儿子的姻缘。

  宝莲:嫉妒是最猛的毒药

  《百万新娘2》中的方宝莲即是一个悲剧角色,也是一个喜剧角色,她嫁给了一个深爱着别的女人的男人,结果在新婚之夜,老公嘴里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这对宝莲来说是多么残酷的事情。然而嫉妒之心却活生生地让这个悲剧人物沦为全剧最狗血的“谐星”,她一会想害死敏君,一会又想害死敏君的女儿,结果又把人家女儿抱回来自己养,养的过程中也是人格太分裂,一会好的让人受不了,一会又暴力虐待各种手段全上,难怪观众表示对方宝莲只留下了两个字——“无语”。

  敏君:突破天际的致命狗血

  很明显,《百万新娘2》讲的是敏君的故事,在一些观众看来,这个所谓的“百万”或许不是指豪门的百万家产,而是敏君狗血指数已经高达百万之多,被婆婆虐待陷害、被青梅竹马的老婆嫉恨、被亲生女儿误会、被挚爱丈夫抛弃,这样跌宕起伏的经历还能坚强地活下去,还能继续做自己的“二十四孝媳妇”,简直突破常人的忍耐极限,难怪不少观众都要给敏君竖起大拇指,佩服她的“狗血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