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热播 唐嫣领衔烈火重生

2013年04月08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美艳卧底
唐嫣美艳卧底


  搜狐娱乐讯 随着慈嘉影视出品的2013年动作偶像精品剧《X女特工》(点击观剧)在各大电视台和搜狐视频的热播,“特工”和“间谍”成了网络热词,网民掀起了一股青睐间谍片的风潮。该剧以展现女人的英姿飒爽和铁血气概为主要亮点,旨在打造亮丽抢眼的精英女特工,在正义与黑暗并存,梦想与残酷共舞的特工组织,她们用正义和理想传递正能量。近几年《悬崖》、《潜伏》、《黎明之前》等大热谍战剧大多数以男人戏为主,此次《X女特工》首次将女性作为危机重重的谍战背景主角,新鲜大胆,更加紧张刺激,唐嫣领衔的女特工小组终于不再是谍战剧里的酱油,翻身成为正牌主角。》》》》》点击观剧

  所向披靡无畏惧

  慈嘉影视专注打造高质量高收视高点击的强情节动作品牌剧,《X女特工》秉着一剧之本的观念,讲述了民国时期的率真少女经过国际化的特工训练后成长为精英的间谍故事。该剧没有浓墨重彩地描述如何卧底,只是在每次出任务时,将遇到的每一次意外变成人性的考验,以小见大。生死战场上总要有一个能够出生入死的搭档,而《X女特工》的编剧旨在将人物无缝嵌入到剧情中,由此顺利展开一段生死虐恋。教官与学员的“师生恋”、指挥官与学员的“老少恋”,不论是真情还是假意,民国版的“007”仍然动了感情,在生死和爱情中选择了最佳平衡点。这是属于《X女特工》带来的未知数,一切关系都随着任务、案情逐个发展,美女联手上演了一出“三女大闹特工队”的好戏,女人狠起来绝对称得上是天下无敌所向披靡。

  与谍战革命剧《悬崖》、《潜伏》、《黎明之前》不同,《X女特工》虽然也是在民国这个大的背景时期,但每5分钟一次的揪心情节,美剧式的节奏,让整个剧显得洋气而精致。似乎提起“特工”,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潜伏、卧底“,其实不然,《X女特工》就增加了隐秘身份、短期摸底、里应外合等内容,让特工行动看上去不拖沓更利落。精品谍战剧显然已经独成一派,而在所有关于特工的戏中,《X女特工》另辟蹊径,着眼于“动作偶像”风格,这为谍战片吹来了一股清新的“春风”。

  唐嫣为女特工正名

  在《X女特工》中,唐嫣饰演的主角钟离时而甜美性感,时而英勇帅气。美色诱惑是她的秘密武器,同时,勇敢顽强和心狠手快的优点,让她成为一名精英女特工。她兔女郎的制服诱惑在歌舞厅弥漫开来,她为打消目标对象的疑念,在歌舞厅中瞬间搂住一个陌生男人开始调情。为了转移敌人的注意,让对方疏于防范,“美人计”成了屡试不爽的上乘计策,这就成为敌人的致命弱点。作为特别行动队的一名晚辈,钟离虽年轻易冲动,但她却果敢机灵,遇到紧急情况眼疾手快,即使被擒后接受关押审讯也能在枪林弹雨中安全离开。在毕业前夕的秘密考核中,从安排好的“敌人”手中拼命挣脱,在人群中能够发现蓄意安放炸弹的“爆破手”并迅速将炸弹扔向室外,凭的都是矫健的身手和训练有素的特工本事。这决定了她总是能在危机关头扭转乾坤,在千钧一发之际转危为安,塑造了一个特工精灵的荧幕形象。

  在《X女特工》中,女性是绝对的主角,而同样是谍战片的《悬崖》、《潜伏》和《黎明之前》中的女特工则是男性英雄的“左膀右臂”。《潜伏》中出演翠平的姚晨扮相朴素,话语中充满乡土气息,她没有文化更缺乏城市生活的经验,也正是由于这些性格缺陷,分散了敌人对她的注意力,才能帮助“丈夫”余则成完成棘手的任务。《悬崖》中宋佳饰演的顾秋妍虽在装扮上很洋气,但没有矫健身手又感性自负的她常常办事失误,但她的刚柔并济还是给潜伏在悬崖边上的英雄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而《黎明之前》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男人戏,海清的出现可以说为紧张的气氛带来了一丝柔和,她并不是真正的职业间谍,在剧中只负责“谈情说爱”。而《X女特工》则将众多女特工的角色融为一体,寄情于事,在演员身上凸显出特工八面玲珑的特质。

  女特工在特工时代绝对是少不了的角色,不论是独当一面还是配合助力,这是谁也不能抹杀的功劳,《X女特工》旨在将特工的潜能激发到极致,在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挖掘人类极限,有追剧的网友称“这真是有节操无底线的一部特工戏”、“虽然有些情节夸张了点,但这样的戏剧冲突才更吊人胃口”、“很想知道那个年代发生的故事”。想必《X女特工》为您奉上了一桌“盛宴”,极度挑战您的看剧口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