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震复出主持《我为歌狂》 笑言最担心上镜形象

2013年04月08日08:1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田震复出主持《我为歌狂》 笑言最担心上镜形象]
 田震复出主持《我为歌狂》

 《我为歌狂》的发布会,毛宁、柯以敏和吉杰(从左至右)也来到了现场。
 《我为歌狂》的发布会,毛宁、柯以敏和吉杰(从左至右)也来到了现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现在流行成名歌手电视打PK赛,如果说《我是歌手》是单打独斗的话,那安徽卫视打造的明星表演秀《我为歌狂》就是“打群架”。《我为歌狂》昨日在京启动,内地歌坛“大姐大”田震复出担任主持人,转型的田震笑言最担心上镜的形象,“收到邀请我已经早就进健身房了,但还是不行,一会结束后我再去跑5000米,再瘦一瘦”。

  许久未有发片的田震再度回归舞台,只是角色有了变化,她成为羽泉之后再度主持歌唱节目的大牌歌手。头一回做主持人,还是大型电视节目主持,田震能否真正掌控局面呢?她笑言:“做一个从未涉猎的行业,很有挑战性。即兴台词对我而言最合适,如果有很多条条框框反而束缚我,进入了状态,说不定都变得疯疯癫癫了。”

  昨天公布的赛制中,《我为歌狂》采取的是组织赛,将由经典偶像、时代偶像和著名唱作人组成4支参赛队伍。外传加盟《我为歌狂》的都是诸如张惠妹、李宗盛这样的华语歌坛大腕,主办方昨日依旧讳莫如深,即便看过名单的田震也是秘而不宣,“我只能说,这些歌手真的很了不起,我很看好这档节目。而且,节目单上好多都是我的朋友,大家平时各干各的,连吃饭的机会都没有,正好可以借这这次机会好好聚聚。”

  当天,与阿杜分在一组的柯以敏、吉杰也亮相助阵,“超女”时代以“毒舌”闻名的柯以敏此番回归歌手身份,问及是否担心遭遇“毒舌”评审?她说道:“重在参与,一切随缘,其他都不重要。即便是淘汰也就淘汰了,只是一个节目而已,人家怎么评价不重要,愿赌服输。”问及当评审和当歌手的出场费谁高谁低?柯以敏“搪塞”道:“你是要跟我提钱吗?其实我很满意现在的(薪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