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禁止吴千语横店探班 免其感染H7N9

2013年04月08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峰禁止吴千语横店探班 免其感染H7N9]
林峰(资料图)
林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前晚出席“佛光会人间音缘音乐会”,他透露稍后继续返回横店开工,鉴于H7N9禽流感疫情影响,他拒绝女友吴千语前来探班。

  林峰透露父母是虔诚的佛教徒,受到家人影响便从小信佛,虽然不是虔诚的佛教徒,不会像家人在初一、十五茹素,但在家中都会拜观音,入庙便会上香。前不久他回厦门跟星云大师有一面之缘,所以这次大师邀请便义不容辞答应出席。

  近日H7N9禽流感病疫在内地肆虐,林峰仍要回横店开工,但他表示已经戒吃鸡和猪肉,每次都会带一大箱方便面和饭,另外也因当地沙尘太大,一直都有准备口罩在身。他在横店还有近2个月的工作天,问到会否叫女友不要来探班?林峰即说:“不要来啦,何况她都很忙。”

  吴千语嫌20岁结婚太早

  至于吴千语昨天就和黄婉曼、梁思浩等nowTV节目主持出席nowTV 10周年传活动,梁思浩台上表示会加强《娱乐审死官》节目内容,会设狗仔队跟踪各电视台艺人,更预言吴千语和黄婉曼会在今年内结婚。

  吴千语将与著名形象设计师Rick Chin合作主持新节目《Chin语千寻》,介绍潮流项目。大会安排两名猛男陪同吴千语出场,吴千语表示与男友林峰性格合得来,大赞男友有情趣,希望二人有时间可以再去旅行。事后问到吴千语短期内是否与男友再去旅行?她说:“不会,因为林峰要在内地拍剧几个月,自己也忙探不了班。”

  提到内地爆发新流感,吴千语称有叮嘱男友小心饮食,还买了大批干粮给他作不时之需。问到会不会叫男友有时间就回港?她说:“拍剧很难的,没理由要整个剧组停下来,只会有工作需要才回来。”至于梁思浩指吴千语今年会结婚,她否认道:“他在开玩笑,我只有20岁,这个话题还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