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力挺继女创业 与老公前妻热情拥抱(图)

2013年04月08日07: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林青霞力挺继女创业 与老公前妻热情拥抱(图)]
张天爱、邢嘉倩、林青霞合照
张天爱、邢嘉倩、林青霞合照

两个妈妈相谈甚欢
两个妈妈相谈甚欢

两个妈妈合照
两个妈妈合照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当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火原,对他和前妻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视如己出,两人关系亲密。4月6日,25岁的邢嘉倩筹备两年的幼儿教育中心开幕,林青霞、张天爱都前往支持,“两个妈”大方拥抱。不过林青霞入场前和邢嘉倩十指紧扣,受访时还脸贴脸,还透露邢嘉倩小时爱跟她说心事,“比亲生还亲”,气势略胜一筹。

  林青霞1994年和邢李火原结婚,成了6岁邢嘉倩的后母,当时邢嘉倩觉得父爱被抢走,态度冷淡,她每天耐心陪伴入睡,用按摩拉近距离,终于融化邢嘉倩的心,后来她又生了邢爱林、邢言爱,对邢嘉倩的关心未曾减少,反而因邢嘉倩年纪最大,母女常讨论时尚搭配,还一起去派对,感情最好。

  与继女无话不谈

  姗姗来迟的林青霞以粉红色长外套亮相,虽然息影多年,但举手投足风采依然,进场时更获邢嘉倩牵着,林青霞直言为邢嘉倩感到骄傲:“她只有几岁时跟我在床上聊天,已经说想开幼儿园,所以我很鼓励她,她很厉害,学校办得有模有样。其实我没有什么意见给她,只是有时她说有压力、有心事,我就开解她,我很幸运,她会经常跟我聊心事,比亲生更亲。”

  有记者说她们关系好过生母张天爱,林青霞笑着回答:“别这么讲!”但脸上笑意藏不住。被问到复出一事,林青霞还是那句话:“应该不会。”

  读书、社交都重要

  至于张天爱同样对邢嘉倩引以为傲,她称赞女儿有远见:“很多东西不是只是我教她,我都把父母教我的东西告诉她,人要读书,社交也很重要。(金钱上支持她?)不需要,很多东西她自己搞定,全部都是她巩固回来,她爸爸也给了很多意见她,我们的角色是给钱给机会,之后靠她自己做。”

  获得两位母亲赞不绝口的邢嘉倩,透露学校筹备了两年,妈妈张天爱给了不少意见:“我想做教育工作想了很多年,学校好像是我的宝宝。(投资多少?)还没有算,妈妈教我要像外公一样,对香港教育有贡献,我两个爸爸(生父邢李火原和继父罗素)跟两个妈妈(生母张天爱和继母林青霞)还有外公都有给了我很多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