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西卫视全国寻找有缘人 重庆人为“45”狂

2013年04月07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个也太凑巧了吧!下午搬新家请的搬家公司,发现车牌号是45!””好不容易,找到爸爸的一张银行卡,中有45,看来我们还是很有缘,哈哈哈。””看我好细心…我连吃的糖,饼干,饮料都发现了45!”

  这什么情况?“45”是什么?为何让重庆人如此疯狂地在寻找它?难道是某个神秘宝藏密码,就像“芝麻开门”一样?

  为此记者一探究竟——原来,“45”还真的能给你带来“宝”哦!这是广西卫视最近出的奇招——“全国寻找有缘人”,你找到“45”,就证明与广西卫视有缘,如果你运气够好,缘分够深,就能得到广西卫视的回报。这回报很直接:送礼、给钱!

  近年来,全国卫视的竞争愈加白热化,各家卫视不仅砸大钱做节目,各种丰富的线下活动出手也颇为大方。广西卫视近期启动的“全国寻找有缘人”活动就是这样,率先登陆的重庆站,一口气扔下1000个获奖名额,每个获奖者将获得50元话费。高中奖几率加上活动本身的趣味性,立即引发了观众的疯狂参与。

  中奖的关键,就在“45”这两个数字里,或者说,“45“是广西卫视在重庆的”缘分密码“。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广西卫视在重庆当地电视机顶盒的频道数是“45“,重庆观众只要能证明自己的手机号、证件号、车牌门牌各种号里含有”45“这两个数字,就可以获得50元话费充值卡。实际上“全国寻找有缘人”正是广西卫视今年的互动大计,目的是吸引各地观众注意广西卫视在当地的机顶盒频道数。重庆是此次活动的首站,此后将陆续在全国各重点收视城市开展。

  在所有的东西里找“45”?这跟热门手机游戏《找你妹》异曲同工,而且还是真人实物版,太刺激啦!这个新奇的创意,深得人心,效果立竿见影。“寻找有缘人”在重庆一触即发,自3月20日广西卫视及微博振臂一呼开始,一天之内微博、微信和短信三个平台全部爆满。甚至在官方宣布获奖名额已满后,观众仍兴致不减,一定要把自己找的“45”晒出来表明“有缘”心迹。

  一个星期内活动相关微博的阅读量就超过了十六万,《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当地主要平媒和热门论坛也广泛报道了这次活动。观众可真是拿出了玩《找你妹》的干劲,把自己所有的卡、证和现金都翻遍了,就是为了找到上面的 “45”。他们发来的各种跟“45”有缘的照片,创意百出,令人叫绝:矿泉水瓶条形码上有“45”;衣服拉链上有“45“;消防栓号上也有“45”……“45“无处不在,缘分无处不在。有的观众还特别有心,在手机屏幕上截下“14:45”的画面;还有些人为了参加活动,把含有“45”的企业法人资格代表证和自己身份证照片直接发了过来,丝毫不考虑风险;更有人在麻将桌上将自己摸到的“四五万”以及“四筒五筒”的照片发了过来……

  广西卫视“全国寻找有缘人” 重庆站的活动已接近尾声,下一站的“寻找有缘人”活动也即将开始,“缘分密码”也将相应的变成广西卫视在当地城市机顶盒的频道数。你所在的城市准备好了吗?

  当“寻找有缘人”活动在重庆开展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广西卫视2013年重点推出的益智互动答题节目《升级你的家》栏目也去到重庆拍摄特别节目,这档节目是通过互动答题,让你实现家电升级换代的梦想。不得不说,重庆人民太热情了,找“45”找得如火如荼,这会儿“晒老家电”也很踊跃。

  《升级你的家》重庆特别节目选取了6个家庭进行拍摄,而这些家庭都很不一般:他们李小龙第三代传人、给很多大牌明星当过安全顾问的”保镖哥大卫“;创办80后特色主题火锅店的老板娘等,节目中不仅将讲述他们的特别经历,还将为他们量身出题。特别节目拍摄过程中,广西卫视官方微博还推出了“晒老家电”互动活动,很多观众晒出了家里的旧电视机、旧洗衣机、旧收音机,并讲述了老家电背后温馨的记忆。据悉《升级你的家》重庆特别节目仍在制作中,播出时间预计在四月中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