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惊曝男生幼年照 韩国男令人跌眼镜

2013年04月07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告白女生朱晓蕾遭遇两难选择
《非常完美》告白女生朱晓蕾遭遇两难选择

  搜狐娱乐讯 《非常完美》微博活动“那一年,谁温暖了我的时光,谁惊艳了我的岁月”发起以来,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仅活动当天下午参与人数就达到了500余人。在活动中,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发布了众多《非常完美》男嘉宾的照片,其中竟有不少意外挖出了男嘉宾年少时的稚嫩照片,而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更是将不少男嘉宾青涩天真的幼年照曝光!究竟今天在这里寻觅爱情、成熟优秀的他们,过去会是怎样的愣头小子?敬请关注今晚(4月7日)22:11分播出的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本期精彩节目即将带来:飘羽毛蓬蓬裙小仙女雯熙,细细红线能否套牢心动男?誓不做“你的李嘉欣”的乖乖女王晓烨,获整形医生大赞“完美脸”,这个“聪明傻妹”的爱情最终花落谁家?还有“黄裙天使”丹丹大谈“触觉爱情”,为心动男生准备让人骨头发酥、艳羡不已的提示语音,她的每一个“贴心”是否真能贴住男生的心呢?……节目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非常完美》惊曝男嘉宾幼年照 李明轩酷似张信哲

  继《非常完美》官方微博发布“那一年,谁惊艳了我的时光,温柔了我的岁月”活动,神通网友挖出和男嘉宾柏程俊幼时合影之后,节目组应网友转发热潮,将男嘉宾更多幼年私照曝光:优雅空乘柏程俊17岁的青涩面孔、酷帅酒吧老板李明轩17岁酷似“情歌王”张信哲的干净模样、超级萌的韩国“大叔”金升俊现场令人大跌眼镜、还有39岁的“骑士男”谷雨20年前青春无敌照惊现荧幕……“凡走过必有痕迹”,那一年,这样的他们是不是也一样让你惊艳?或者,在那些年的青春岁月里,出现的那个温柔了记忆的面孔是谁的脸?《非常完美》今晚和你坐上时光机,把你带回爱情的青春记忆里!

  “聪明傻妹”王晓烨:不做你的李嘉欣

   自称是现实版“赵敏”的王晓烨,出场宣言就是轰轰烈烈宣布:“我不要你成为我的李嘉诚,你也别幻想我是你的李嘉欣”,现场男生当场被该宣言的强大气场弄得全部怔住!节目中的王晓烨不仅被身为整形医师的2号男嘉宾谷雨盛赞长了一张“完美脸”,还因其在互动交流中的机灵百变引发情感嘉宾寇乃馨的共鸣,她对晓烨的点评是“表面上超聪明,实际对感情却是个十足的傻妹”!这个“情感傻妹”最后的深情最终能换来一份完美爱情么?

  “异域美女”朱晓蕾:现场告白太紧张 意外晕倒引骚乱

  长相颇具异域风情的朱晓蕾,现场与男嘉宾互动加深了解环节中,选择了背后拥抱的方式,从男生“盲听”为她转身的被动局面转到她“盲抱”选择心动男生!然而互动环节之后,晓蕾却因为过度紧张而晕倒现场,当即引发现场一阵骚乱,递衣服扇风的、寻找医生的、用外套为女嘉宾垫住地面的……忙做一团之后,晓蕾终于转醒,更为此次晕倒内疚落泪。在这次突发事件中,这个“异域美人”是否坚持内心所选?还是在意外中队心动男生有所变更?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11分,敬请期待…… 同时欢迎拨打我们的免费报名电话:400--800-2424 来邂逅您心中的那个他(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