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半决赛杨宗纬夺冠 黄绮珊险垫底

2013年04月07日14: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杨宗纬赢了林志炫黄绮珊]
杨宗纬赢了林志炫黄绮珊
杨宗纬赢了林志炫黄绮珊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总决赛的前战半决赛,在彭佳慧、羽·泉、周晓鸥等均有上佳表现的状况下,上周才在复活赛上捞回决赛入场券的杨宗纬竟逆袭夺冠,离总冠军近了一步。林志炫排名第二,辛晓琪暂时垫底,半决赛成绩将被计入总决赛。

  【临时改制】

  选手忐忑候场状况百出

  当晚的半决赛临时改换赛制,歌手们的出场顺序并非抽签后马上公布,而是将结果交由专家评审团保管,临上场前才另行通知。如此改变,无疑加剧了歌手们的压力。羽·泉表示,这样的出场方式增加了节目的不确定性,也增加了选手演唱的难度。彭佳慧直言:“有没有人性啊,没有人性的节目。”

  第一个出场的周晓鸥压力最大,演唱完后心情还没完全平复,他表示:“从来没第一个唱,很紧张,前几句气息没控制好。”表现一向稳定的林志炫也出了状况,他慌乱之下忘记戴耳机就出场,工作人员手忙脚乱地给他戴上时,耳机线又勒到他的脖子。唱完后,林志炫感叹连准备的时间都没有,“这个玩法太狠了,超过选手的预期,至少给歌手一个准备时间吧。”

  【结果爆冷】

  黄绮珊排名第六险垫底

  半决赛是排位赛以及积分赛,赛果将占总决赛成绩的40%,并影响总决赛出场顺序。七组歌手纷纷使出撒手锏争夺好的排位。

  一曲动感活泼的《馋》,帮杨宗纬捞回了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重新站在舞台上的他也成为当晚的关注焦点。杨宗纬半决赛选择的曲目是老歌《最爱》,娓娓道来的演绎让林志炫都称如果自己有投票权,一定投给杨宗纬。最终,杨宗纬以黑马姿态先下一城,这让他意外之余也格外不好意思:“打败前辈会不会被打啊?”

  彭佳慧一袭裸色定制礼服惊艳亮相,她直言:“我很想当歌王,半决赛成绩不好,决赛就会很辛苦。”一曲惠特尼·休斯顿的《One Moment In Time》 让她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唱到高潮处,她更将裸色裙摆大力一挥,修长美腿暴露无遗,网友大呼:“彭佳慧这下太拼了!”

  被称为“小苏芮”的黄绮珊也使出撒手锏,献上苏芮代表作之一《一样的月光》,但她不复之前的夺冠势头,仅排位第六;辛晓琪突破自我翻唱音乐剧《猫》的唱段《Memory》,但不幸垫底,不过她坦然表示:“决赛会上演绝地大反攻!”

  【决赛前瞻】

  或增加好友“帮帮唱”环节

  4月12日,《我是歌手》总决赛将以现场直播方式上演。有消息称总决赛将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帮帮唱”环节,七组歌手邀请自己圈内好友登台助力;第二轮是个人演唱环节,最后将综合半决赛与总决赛成绩决出“歌王”。不过,节目组方面表示,总决赛赛制还在讨论中,并未最终确定。

  半决赛后,歌手排名变化很大,杨宗纬的逆袭让人措手不及,有网友说:“不会最终让杨宗纬这个回锅肉夺冠吧?其他人的面子往哪儿搁?”夺冠热门还有林志炫和半决赛排名第三的羽·泉。

  张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