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芒果台男主角真面目 李宗翰吴奇隆治愈系受宠

2013年04月07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揭芒果台男主角真面目 李宗翰吴奇隆治愈系受宠]
 《百万新娘2》李宗翰张咏棋夫妻对战

 李宗翰商务风采

 吴奇隆虐心四爷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剧情虐心


  搜狐娱乐讯 在内地的地方台里湖南卫视算是最早扛起娱乐大旗的主儿,从风起云涌的选秀节目到晚间七点半黄金档的各类题材电视剧,湖南卫视总在扮演着娱乐先行者的角色。事实证明能够在其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也都火了一把,而其中主角更是乘东风之势收获满满人气,悉数近期人气爆棚的芒果台虐心剧男主角,非吴奇隆、李宗翰莫属,同属治愈系风格的两人凭借各自主演的作品引发观众齐追捧。

  说起“治愈系”很多人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个从音乐中起源的词汇在2000年也为男性所使用,指的是有温柔、稳重气场的一部分男性偶像、演员,无私而专一,虽然不是恋爱对象,但是在一起的时候能使人平静下来,有时又有点可爱的男人。

  在湖南卫视近两年的热播剧中也有这样两位男主角可以称得上“治愈系”的代表,一位是《步步惊心》里的“四爷”(雍正)吴奇隆,一位则是正在热播的《百万新娘2》中的“王绍华”李宗翰。

  凭新剧“咸鱼翻身” 吴奇隆收获事业第二春

  从昔日红极一时的台湾组合“小虎队”里的“霹雳虎”到经历离婚风波,单飞后的吴奇隆演艺成绩始终平平,直到2011年穿越剧《步步惊心》的播出成就了其事业第二春,在这部虐心十足的作品中吴奇隆饰演的男主角“四爷”用他的痴情感动了女主角“若曦”,更融化了电视机前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尽管全剧有不少狗血桥段,但这丝毫不曾减少观众的追剧热度,吴奇隆也凭借该剧收获“年度红人”“年度最佳电视剧男主角”等多项殊荣,身价也随即水涨船高,各类商演、广告、代言也纷至沓来,令吴奇隆成为不折不扣的“赶场王”,接通告接到手软。

  儒雅型男领衔虐心剧 狗血剧情难掩爆棚人气

  形容一个健康的笑容大抵都离不开“阳光”二字,或如陈柏霖、阮经天般笑起来没心没肺、活脱脱一个大男孩儿。还有一种笑,好似躲在薄薄云层后面的太阳,更多一丝谦逊的温和,且耐人寻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百万新娘2》里男主角“王绍华”便有着如此迷人的笑容。扮演者李宗翰是内地观众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民国小生”“师奶杀手”,他的笑容令人如沐春风,令人内心平静,倍感温馨惬意,在该剧中李宗翰依旧发挥他的魅力微笑。

  尽管《百万新娘2》饱受争议,但身为剧中男主角的李宗翰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剧中他时尚有型、温文尔雅、温柔细腻、沉稳大气,似乎集结了所有男性的优点,堪称男版“万人迷”。从未出演过此类题材的李宗翰凭借个人魅力和对角色的深度理解在狗血横飞的剧情中依然能够独树一帜,精彩演绎收获爆棚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