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电影节展映排片表出炉 闭幕式红毯巨星云集

2013年04月07日12:48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备受期待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排片已确定。据消息人士透露,所有片子的放映次数一般最多不会超过三次,有的甚至只展映一次。因此,建议对影片感兴趣的观众最好提前查好放映时间和地点,以便早做观影和购票安排。>>>>>>>>点击查看本届北京电影节展映排片表

  八集“哈利-波特”三影院同步连映三天

  根据排片安排,本届电影节北京展映将从4月15日下午18:30开始,至4月23日下午13:30结束,每天下午有三个时段13:30、16:00和18:30为展映时间,264部影片将在北京28家影院放映。

“哈利-波特”八集连映让“哈迷”们大呼兴奋
“哈利-波特”八集连映让“哈迷”们大呼兴奋

  其中,备受哈迷们关注的《哈利-波特》系列八集连映已经确定将在4月19日至21日三天的在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以及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同步连映。

  而修复版大片《阿拉伯的劳伦斯》将分别于4月17日18:30 和4月21日13:30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以及万国城百老汇电影院放映。

《烈日灼人》曾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烈日灼人》曾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此外,作为对本届电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俄罗斯著名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的致敬单元,《烈日灼人》《烈日灼人2:逃难》《烈日灼人2:碉堡要塞》也将于4月19日、21日和22日在首都电影院大悦城店、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以及传奇时代影城分别三集连映。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科技馆也特别推出了包括环幕影院、4D影院和巨幕影院在内的特效影片展映,将上映包括《追击龙卷风》《海龟奇遇记2》《冰河时代的巨人》等影片,期待震撼观影体验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具体的展映排片表将于近日发布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网站www.bjiff.com上,准备观影的朋友可以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提前三天购买电影票。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献唱闭幕式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献唱闭幕式

  闭幕式出席明星国际阵容 基努里维斯、莎拉布莱曼都将现身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将于2013年4月23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观景平台举行。继去年卡梅隆亮相北京之后,今年俄罗斯最有影响力的导演之一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成为本届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法国国宝级导演吕克-贝松将专门来北京探讨中外电影合作之路。大导们如此重视北京国际电影节,其实就是重视中国的电影和电影市场。除了他们之外,去年就出现的老朋友基努-里维斯今年也将再次亮相红毯,前段时间在洛杉矶被拍到胡子拉碴的这位资深帅哥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令人期待。

  此外,从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第一批红毯名单来看,包括《太极侠》、《3D冰封侠》、《钢铁侠3》、《富春山居图》、《万箭穿心》、《1942》、《全民目击》以及《101次求婚》在内的众多剧组;吕克-贝松、基努-里维斯、成龙、章子怡、王晶、刘德华、杨幂、郭敬明、郭采洁、立威廉、凯思琳-肯尼迪、黄圣依、任达华、张国立、徐帆和颜丙燕在内的300余位众多国内外巨星都已确定将出现在闭幕式当天的星光大道上。

  除红毯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嘉宾也同样引人遐想。日前,电影节组委会确定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经纬、春妮、季小军、杨澜这三女一男的搭配令人期待。在表演嘉宾方面,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天后,被誉为“月光女神”的莎拉-布莱曼将用她的歌声献礼北京国际电影节,而于魁智与徐帆的演唱组合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共同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