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投资大腕齐聚《爱拼才会赢》薛蛮子卖萌刷微博

2013年04月07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
李咏

  搜狐娱乐讯 由唯众传媒投资,与东南卫视合作制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贝因美《爱拼才会赢》已进入开播倒计时,4月7日起,每周日21点15分在东南卫视连播一季。除了“综艺一哥”李咏担纲主持以外,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的薛蛮子、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章苏阳、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璞玉投资发起人孔翔飞—这五位豪华创业导师阵容,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亮点。

  老顽童薛蛮子忙里偷闲发微博

  毫无疑问,“网络打拐第一人”、拥有千万微博粉丝的薛蛮子是导师团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由于身体原因,近年已很少公开露面的薛蛮子一出现便全场轰动,满头白发、满口京腔的老爷子精神矍铄,丝毫不见病态。

  在现场,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薛蛮子的笑声。薛老在节目里从不正襟危坐,要么翘二郎腿,要么倚着扶手看选手资料,别的导师不看好的他选择留下,跟美女选手交流时居然还会卖个萌,俏皮地说一句:“木有问题了”尽显网络红人本色。

  薛蛮子在现场的微博互动,甚至比节目官方微博还要活跃,即使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还不忘掏出手机拍个照,结果被摄像机抓个正着,原原本本出现在大屏幕上,众网友乐不可支,纷纷转发:“右二大屏幕有亮点。”、“薛老天然萌各种受不了”。录制间隙他也不闲着,找李咏合照,发动粉丝投票“我和他谁帅?”,最终“主持一哥”还是敌不过“微博人气王”,薛蛮子高票胜出,当选“全场最帅”。和杨坤的“32场演唱会”一样,薛蛮子在招揽选手时也不忘秀一把自己的微博号召力:“我这个人没什么长处,比别人岁数大,钱也没他们多,唯一他们比不了的就是我微博粉丝多,这个号召起来别人没法比”。

  纵观全场,年龄最大的薛蛮子反而是现场最为活跃的一位,爽朗的笑声几乎贯穿节目始终,连主持人李咏都忍俊不禁:“这个老头儿真有意思”。

  徐新“万绿丛中一点红” 投资女王也是感性女人

  今日资本的创始人徐新是五位导师中唯一的女性,为此,节目组也特地将她安排在最正中的位置。在业界被称为“投资女王”的徐新,凭借独到的眼光和判断力在风投市场独领风骚。在她以往的投资案例中,诸如网易、诺亚舟、永和大王、真功夫快餐、众多企业如今在业界内外都耳熟能详,其中三位创业者更是跻身福布斯富豪榜前100名,可见“投资女王”实力不可小觑。

  尽管一向以目光狠辣,言辞犀利著称,徐新的身上依然不乏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感性。比如她时不时会询问一些项目之外的,有关选手个人生活问题,从侧面了解创业者的性格,还抓住机会调侃李咏:“美女选手一上场气氛就不一样了,怎么变得格外地活跃,眼睛都不知道往哪看了。” 当听到创业选手蒋玉莲曾经为给儿子治病而倾家荡产,无奈选择养殖梅花鹿创业的经历时,平日雷厉风行的徐新不禁潸然泪下。同样作为母亲,徐新说:“母爱创造奇迹,你真的好了不起”,即便情感上已完全被打动,作为投资人,她始终不忘自己的专业:“我还是得问你几个商业上的问题。”情绪和场景切换如此迅速,让见惯综艺节目中煽情桥段的李咏一时都难以招架。

  创业拒绝“作秀” 导师、选手动真格

  如今的综艺节目,似乎已经陷入一个的怪圈,那就是—不疯魔不成活,无作秀不热播。不论是综艺选秀节目,乃至情感相亲节目,几乎已经到了“有故事要上,没有故事创造故事也要上”的地步。最近大热的《妈妈咪呀》节目中就有一位选手在录制现场向大家道歉,说几年前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按照节目组要求用“煽情的假经历”博眼球。

  《爱拼才会赢》也因打出了“寻找中国好项目”的口号而被业界人士戏称为“创业选秀”。那么它是否也会为了赚取关注度和收视率而让选手“作秀”呢?对此,《爱拼才会赢》节目投资、制作方,唯众传媒总裁杨晖给出了解释:“在《爱拼才会赢》这个节目要打造一个真实、真诚的创业平台,选手带来的项目和他自身的经历必须是真实可靠的,他们要在现场接受导师真刀真枪的询问。在初选过后,导师还会对所选择的选手和项目进行各方面实地考察和评估。几位导师在业界都是数一数二的投资家,以他们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也完全不需要通过在节目作秀来博眼球。”

  据了解,在两天的节目录制期间,原本赶时间的薛蛮子已三次为了录制而临时改签机票。其中一次竟然是因为与选手聊得不够尽兴,于是薛蛮子当场宣布,把所有行程押后,邀请选手录制结束后到其住处继续谈。

  东南卫视4月7日起每周日 21:15《爱拼才会赢》震撼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