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加入星跳水立方 泳装素颜出镜传达正能量

2013年04月07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星跳水立方》
王丽坤《星跳水立方》

王丽坤《星跳水立方》第一跳
王丽坤《星跳水立方》第一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受邀参加江苏卫视今年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星跳水立方》,泳装素颜出镜,充满女性魅力的青春健康形象吸引众多眼球,谋杀无数菲林。

  不会游泳还恐高 纵身一跃传达正能量

  王丽坤因饰演《北京青年》中知了一角而人气剧增,其为爱勇往直前的正能量成功感染到不少人。在《星跳水立方》的舞台上,王丽坤也将继续带给观众这种积极向上的正力量。

  据悉,出身内蒙的王丽坤在参加节目之前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而且还有恐高症。参加节目第一天,一切从零学起,当场就下到四米深的深水池,并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迅速学会了游泳和潜水。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说到参与感受,一向大胆的“坤哥”竟坦言相当紧张:“比在《枪花》里吊威亚还紧张,虽都要经历被悬半空的担惊受怕,可跳水更需注重速度、姿态还有起跳与落水的完美性,比吊威亚难度更高!”但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王丽坤素颜亮相《星跳水立方》
王丽坤素颜亮相《星跳水立方》

王丽坤完美侧脸
王丽坤完美侧脸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不穿高跟鞋,她也最耀眼;没有涂唇膏,她笑得最灿烂;褪下华服,她也能把你征服。当晚,刚从另一颁奖现场回到节目录制现场,还来不及上妆的王丽坤直接以素颜出镜,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如氧气般通透的肌肤,展现了她阳光纯真的自然美,真可谓是当天盛开在水立方里的一朵出水清芙蓉。就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惊叹“这样的女演员还是第一次看到,素颜都美翻了”,

  节目的总教头王培杰提及跳水项目的难度及危险性时说:“对身体做过修饰的女艺人不能来跳”。而王丽坤在泳池中如同莲花一样清纯绽放,不但具有充满积极正能量的完美内心,更有像水中精灵一样美丽动人的完美外表。王丽坤跳水现场照片连日在网上疯传,一众粉丝大呼“惊艳”,并盛赞“只有敢参加跳水节目的美女才是真美女。”

  身材姣好、体态优美,再加上扎实的舞蹈功底,四月七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王丽坤跳水首秀是否能一鸣惊人,十分值得期待。另外,由王丽坤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剧《枪花》也将于4月16日开播,剧中王丽坤变身冷酷果敢的军统女杀手樊露莎,不仅聪明睿智而且身手了得。谍战女王《枪花》耍酷,阳光美女《星跳》卖萌,四月荧屏看点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