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 > 话剧《如梦之梦》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如梦之梦》大秀身材 内衣出场成爆点

 许晴剧中剧照

  许晴剧中剧照


  由赖声川编剧导演,汇聚许晴、胡歌、李宇春、金世杰、史可、谭卓等豪华明星阵容的8小时极限舞台剧《如梦之梦》目前正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其中,让观众为之津津乐道的除了偶像演员李宇春和胡歌新鲜亮相,就要数主演“许晴内衣走全场”的剧中最高潮段。为表现许晴扮演的女主角顾香兰被净身赶出家门时的凄惨与窘迫,许晴需现场脱的只剩一袭黑色吊带底裙走全场。婀娜的身段,沉稳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一位绝代佳人顾香兰,落魄后依然冷艳傲气的绝美容颜,让现场观众们印象深刻,为之动容。

  作为《如梦之梦》中的灵魂人物,许晴饰演的顾香兰是一位集名妓、伯爵夫人、巴黎艺术家等身份于一身的传奇女子,在时光隧道中讲述一点跌宕起伏的离奇命运。首演后网友热议:“许晴的顾香兰我真是爱到不行,不止是美,她把顾香兰诠释的非常到位,她的妩媚她的放逐她的落魄都表现得尽善尽美”。“看着许晴从我眼前光脚走过,她的泪滑下,远去的背影是那么的落寞和悲伤。她的顾香兰,全剧最感动我的角色。”网友“非暴力抵抗”称赞许晴是当晚“第一最佳演技演员”。此外,业内人也纷纷给出“气场无边”、“韵味十足美艳惊人”的一致观后评价,著名影评人周黎明也连连感叹许晴的气场强大。

  据悉,由于角色的需要,许晴此次在戏中的服装有十几套,从旗袍到洋装,从中式到西式,种类繁多。加之剧情的需要,在下半场登场后许晴几乎一直穿梭在四面的舞台上,根本没有时间到台下换装,有几场戏都是当着观众的面换戏服,这在话剧界被称为明场换装。对此许晴表示:“作为第一次演舞台剧的我来说,一开始还是有些不适应的。不过在经过几个月的排练后,在进入了这个角色后,我觉得豁然开朗。”而在一场重头戏中,许晴更是在舞台上当众脱衣脱鞋,最后只剩一件黑色吊带衬裙,赤脚走在舞台上。这一幕令在场所有观众无不感到惊艳,并纷纷称赞许晴的姣好身材与忘我的表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