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赛罗》探班彩排 导演强卡洛魔鬼排练收尾

2013年04月07日08: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郭延冰
扮演奥赛罗的弗兰克·博雷塔(前)和扮演苔丝黛蒙娜的女高音张立萍(后)演唱“爱的二重唱:夜幕低垂”。 罗晓光 摄
扮演奥赛罗的弗兰克·博雷塔(前)和扮演苔丝黛蒙娜的女高音张立萍(后)演唱“爱的二重唱:夜幕低垂”。 罗晓光 摄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3”的开幕大戏——威尔第歌剧《奥赛罗》将于4月11日开演。日前,导演强卡洛的魔鬼排练也进入收尾期,视觉大片的感官效果即将在舞台呈现。新京报将邀20名读者分别于4月12日和13日,观看这部威尔第晚年歌剧。

  此次大剧院请来去年以《漂泊的荷兰人》而征服观众的意大利导演强卡洛操刀,在他的执导下,莎翁原著的戏剧效果以及威尔第歌剧大场面的铺陈,还有人物性格的音乐塑造等特点都被重点强化。比如大幕一开就立即把观众带入暴风骤雨中的塞浦路斯港口。剧组介绍,开幕戏将营造海上滔天的巨浪,以及威尼斯战船在波涛中沉浮的震撼视效。此外为了突出剧中人物的特点,比如奥赛罗的多疑、嫉妒,亚戈的邪恶、阴险和苔丝黛蒙娜的无辜、善良,强卡洛此次对演员每句唱词、动作都要求很细,因此他的排练也被演员们戏称为“魔鬼式训练”。

  记者日前探班看到,国际组扮演奥赛罗的弗兰克·博雷塔和扮演苔丝黛蒙娜的女高音张立萍携手演唱的“爱的二重唱:夜幕低垂”,让沙场上骁勇的英雄变成了充满柔情的丈夫,与妻子共同回忆初恋的美好时光。而在第三幕,表现失去理智的奥赛罗在众人面前侮辱苔丝黛蒙娜的戏份时,男高音魏松和女高音拉娜·科斯的演唱,把奥赛罗的狂暴和苔丝黛蒙娜的无辜演得活灵活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