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钢铁侠3》首映 王学圻赠礼

2013年04月07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钢铁侠3》首映 王学圻赠礼]

>>> 专访小罗伯特-唐尼:恋爱中的钢铁侠更强大

  搜狐娱乐讯(张翰/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昨日下午,《钢铁侠3》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王学圻,以及中国联合出品方DMG公司三位制片人:肖文阁、丹-密茨、吴冰出席发布会。小罗伯特-唐尼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他说:“到中国来是我向往已久的事情。”并透露说自己在美国的生活围绕着诸多中国元素,比如功夫和中医,“如果有时间,我能说出300部中国电影”,“我住的街区就有很多华人,我有两个私人医生都是华裔。”发布会上,唐尼学说了北京话“铁哥们儿”,品尝了赠送的冰糖葫芦,并获得“小钢铁侠”送出的故宫太庙首映红毯庆典邀请函。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方未公布影片的中国上映日期,影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5月3日,预计中国内地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钢铁侠3》试片会 :为超级英雄加入浪漫桥段

  小罗伯特-唐尼说:“《钢铁侠3》将带来一些新鲜的元素,最吸引我的是其中的浪漫情节,一般超级英雄都是单身汉,但托尼-史塔克有一个长期的伴侣,《钢铁侠3》将不再只是一部很男性的电影,将会加入俩人的浪漫桥段。”格温妮丝-帕特洛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说,《钢铁侠3》中盖-皮尔斯饰演的基里安博士将涉足托尼-史塔克与小辣椒的爱情,钢铁侠此次“为情所困”将成为影片的一条关键线索。

  在《钢铁侠3》20分钟试片会上,首先看到的片段是王学圻饰演的吴医生拨打越洋电话关心托尼-史塔克的健康状况,而电视背景音播放的似乎是钢铁侠与中国人民友谊长存之类的报道。在发布会上,唐尼透露:“吴医生这个角色很重要,他治好了钢铁侠的病,带钢铁侠走回了正路。”

  在其后的片段里,钢铁侠在海边的豪宅遭到导弹袭击,那件“生病”的盔甲虽然把他救出险境,却带着昏迷的托尼来到遥远的美国北部,于是滑稽又无奈的一幕出现了——托尼拖着沉重的盔甲,步履艰难地走在大雪飞舞的美国乡下小镇,他来到镇上一个小男孩的家里,托尼拿自己钢铁侠的身份和身旁那堆有待修理的废铁开起了玩笑,颇具喜剧色彩。之后托尼被反派抓住,仍俏皮话不断,这一次他没有全程盔甲护身,靠着盔甲上的靴子和手臂,与敌人展开了一场恶斗。同时,盔甲剩下的部分在乡下小男孩的家里正蠢蠢欲动,要去寻找它们的主人。

  20分钟片段虽短,但已把钢铁侠第3集强调的几个元素展露出来:随时奉上插科打诨式的幽默对白;钢铁侠和他的盔甲都遇到了麻烦,一个需要治病,一个需要修理;钢铁侠下基层,走访民间,跟崇拜超级英雄的“美国小老百姓”有了更多的交流,不仅建立起了友谊,甚至还影响了他以后的行动。

  王学圻:我很乐意再次出演吴博士


  王学圻在发布会回忆这次拍摄经历时说:“人生有很多梦,我的梦里从没有一个到好莱坞拍戏的梦,DMG帮我编织了一个好莱坞的梦。当时第一次到片场的时候,一切都很陌生,说话也不通。早知道能来好莱坞拍片,我可能早就去学英语了。”但王学圻表示这种格格不入的陌生感很快被打破,“导演十分平易近人,随和,我跟他讲,我不知道这辈子有机会和你合作,早知道多学英文,导演说没事,我们可以用眼神交流。”

  片中,与范冰冰的“打酱油”不同,王学圻饰演的医生吴博士与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唐-钱德尔都有对手戏,王学圻说,吴博士这个角色是制作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才加进去的,跟整个故事发展有深厚的关系,所以,“如果要拍续集,这个角色是可以再发展的。当然,如果他们再邀请我,我是很乐意再次出演的。”

  另外,王学圻还说起他和唐尼在片场合作的趣事,因为不了解好莱坞的拍片方式,有一次导演喊了开机他却没察觉,“国内剧组都是很大声地喊‘开拍’,但在好莱坞不是,导演说开机我完全没反应,唐尼躺着也没法告诉我,只好拼命使眼色让我知道开始了,开始了。我才反应过来。”这时小罗伯特-唐尼在一旁很配合地瞪圆了眼睛,引来现场一片大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