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群跳水自嘲:起跳像国家队 落水像牛杂碎

2013年04月07日07: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牛群跳水自嘲:起跳像国家队 落水像牛杂碎]
牛群落水时短暂眩晕,救生员上前救助。
牛群落水时短暂眩晕,救生员上前救助。

蔡妍赛前祈祷。
蔡妍赛前祈祷。

阿SA挑战5米台。
阿SA挑战5米台。


  华西都市报讯 今年荧屏外购版权节目再添新类型,昨晚浙江卫视推出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正式开播。明星跳得感动,观众却看得虐心。昨天节目组宣传统筹和明星领队田亮分别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分享1秒跳水背后,长达90小时的训练内幕。

  昨晚,浙江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星跳跃》正式开播,“跳水王子”田亮携牛群、阿sa、阿宝、蔡妍、高虎等明星登上跳水台,秀出一个多月来训练的成果。

  众位明星都穿上了性感泳衣走上了三米、五米、十米跳台。其中64岁的牛群五米台被拍晕后选择了十米台接着跳,令观众揪心不已。而毫无跳水基础的高虎十米台的完美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委周继红及张铁林的一致好评,率先成功晋级。在比赛进行前,田亮也献出退役八年来的首跳,尽管动作简单,不过完美的入水也给明星选手们做出了榜样。

  揪心

  64岁牛群站上10米台

  在昨天的节目中,明星可供选择的有3米、5米、7.5米和10米跳台。不过要说到最受关注的非64岁的牛群,不仅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选手,而且第一跳就选择5米台,但当他完成跳水动作时,让观众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因为牛群几乎是横扑向水面。田亮此前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也讲过,摔向水面是最危险的动作,不仅身体会被拍红,而且严重还容易在水中昏迷,入水之后,牛群整整12秒没有从水底浮上来。

  不过稍事调整后,牛群不顾评委周继红和主持人黄健翔的劝说,再度登上10米台,完成第二个跳水动作,牛群的坚持赢得了许多观看节目观众的感动。连牛群也在比赛后通过《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自嘲:“起跳前像国家队,落水时像牛杂碎。”昨晚,许多体育界的专业运动员也在微博为牛群助威。

  虐心

  观众感动并恐惧着

  另一边厢,阿sa在接受田亮的秘训之后,克服恐高站上跳台。不过昨天的动作却出现失误,由于翻转过头,阿sa也几乎是整个背部摔向水面。而另外一个亮点则是高虎,其动作技术和入水效果的专业性让网友大加称赞。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虎在所有明星队员中胆子最大,有基本功,在完成动作上也比其他选手更快。

  《中国星跳跃》昨日播出时,许多网友微博热议。对于中国首次引进娱乐和体育的跨界节目,许多观众都觉得新奇:“能让明星来跳水,虽然跳得一般,不过这种运动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为明星的坚持感动。”但吐槽的观众也是一大堆,很多人都说这个节目太虐心。网友贾斯汀不姓贾就说:“牛群的孩子怎么想的?让自己老爹上这种节目,高台跳水容易视网膜脱落!”

  幕后揭秘

  节目组:90小时训练

  抽脂明星来不得!

  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中国星跳跃》宣传统筹王征宇说:“这次训练所借用的是中国国家跳水队的训练场馆,水池池底配有气浪设备,保证明星菜鸟们入水后能及时被弹出水面。而且每个人都必须训练90小时。”

  虽然出意外多,不过女明星们却从练习开始就一直在较劲:“比如看到谁已经上3米跳板了,绝对有人敢去5米台跳。如果有人已经从5米台跳下,立刻会有人要求教练带她去7.5米台看看。”同时王征宇还说,跳水藏不住身材:“女星们千奇百怪的泳衣都往身上穿。不过教练还是有专业的考量,会适当劝阻她们一定要选择阻力小的。”

  之前传出整容明星被跳水节目明确拒绝,不过王征宇却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个传闻:“并不是所有整容明星都不能跳水,这个主要是要国家跳水队的专业教练,还有保险公司认可。”不过王征宇强调,抽过脂的明星一定会被拒绝:“因为入水的时候,身体会和水面产生很大的冲击力,真的有可能会造成抽脂部位变形,所以一定不能参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