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霸》否认保安驱赶歌迷 摄影师面临起诉追责

2013年04月07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麦霸》否认保安驱赶歌迷 摄影师面临起诉追责]
林俊杰与华少台上傻眼
林俊杰与华少台上傻眼

保安持器械驱赶歌迷上台
保安持器械驱赶歌迷上台

保安现场持器械管制中止节目录制
保安现场持器械管制中止节目录制

保安与歌迷起冲突互相指骂
保安与歌迷起冲突互相指骂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以图文形式爆料三天前在《麦霸英雄汇》录制现场,发生20多名保安持电棍管制驱赶林俊杰粉丝,场面混乱。对此,该节目制片人林涵也向记者郑重澄清,否认保安持电棍等器械驱赶歌迷:“保安现场对抗场面均是‘整蛊’环节,并暗指有兼职摄影师为个人私利,“别有居心”的制造话题贩卖这些节目照片…”,据悉该期录制的是新一季《麦霸英雄汇》重庆专场,节目将于7号晚播出。

  网曝20名保安持电棍器械驱赶歌迷

  4月5日上午,有知名博主“神探八卦掌”以“逆天了,20余名保安持器械对抗林俊杰歌迷”为标题,爆料林俊杰3号晚在杭州录制《麦霸英雄汇》的现场,保安与粉丝发生严重冲,突场面混乱,还附上现场保安指人、驱赶个别粉丝、林俊杰台上惊吓、不知所措等表情照片为证。短短数小时便有千名网友回复评论,还有不少打趣:“这节目摊上大事了”,“凡事摊上保安和城管必火,这年头得学会:防火防盗防保安…”,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吐槽起节目来,“《麦霸英雄汇》不是说好了是综艺节目吗?怎么现在变成了“古惑仔”情节大片了”

  栏目组回是“整蛊”环节 保安表演都经过彩排

  对于这则消息,记者也与《麦霸英雄汇》节目制片人林涵求证,他向记者澄清解释:“保安们的表演事先经过彩排,现场对抗场面均是整蛊环节,这些是预设的“整蛊”表演,保安手里拿着的也不是电棍器械,只是道具(类似于不发光的荧光棒),一切都只是为了制造整蛊‘林俊杰生日惊喜’而铺设气氛,现场秩序没有传闻中的那样混乱,粉丝们也是有序配合….”,此外林涵还表示,这只是个“趣味”的东西,他也没有想到会有歪曲事实的消息传出;随后记者也与林俊杰所属华纳公司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工作人员澄清传闻与节目组一致,称这是节目预设的“整蛊”环节,当天录制大家都很愉快。

  ‘麦霸’被吐槽成‘恶霸’ 兼职摄影师或面临起诉追责

  据悉,《麦霸英雄汇》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特别季节目,节目邀来各城市‘麦霸’在台上以飙歌、记歌词等有趣互动形式进行“城市PK赛”,而4月3号该期录制的是新一季《麦霸英雄汇》的第一期节目(也是重庆专场),节目将今晚播出。

  而在即将开播之际,究竟是什么流出这些节目照片?究竟是否是节目组的一次炒作?对此,林涵则向记者表示:“这条新闻给节目组和粉丝等均照成极大伤害,我们的节目‘麦霸’也都被抹黑成‘恶霸’了,台领导都十分气愤,我们肯定不会干这种傻事…”,而对于照片外泄,据林涵则表示:“因为是第一期开播节目,而且邀请了嘉宾林俊杰,为此我们节目组都十分精心投入筹备,因为人手不够,当天请来了3位兼职摄影师帮忙拍摄,这些照片在拿到我们手里之前,已经就网络疯传了,不排除有个别人为谋小利制造话题贩卖这些照片,一经查实,对歪曲生事者将保留法律权利,追究其相关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