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首轮 蔡妍蔡卓妍晋级

2013年04月07日07: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中国星跳跃》首轮 蔡妍蔡卓妍双双晋级]
《中国星跳跃》首轮 .jpg
《中国星跳跃》首轮蔡妍晋级
《中国星跳跃》首轮 蔡妍蔡卓妍双双晋级.jpg
《中国星跳跃》首轮蔡卓妍晋级

  新快报讯 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在京录制首轮小组赛对决并于昨晚播出,“恐高”的阿Sa(蔡卓妍)直言当跳楼,64岁的牛群险些晕倒,韩国女星“旱鸭子”蔡妍、阿宝、高虎同组PK。最终小组赛结果蔡妍第一轮成为首位晋级明星,第二轮高虎虽人气不足但受评委力保晋组,在最后两名的淘汰中,阿Sa人气胜过牛群拿走最后晋级名额。

  美女篇冰棍王阿Sa当跳楼,旱鸭子蔡妍数次被呛

  虽然自爆爱水也喜欢游泳,阿Sa其实却极度恐高,训练过程中她被水拍伤,伤及腰部,录制前一天腰部再次受伤。之前她不敢头冲下跳,被指是“冰棍王”,但脚冲下的跳法每次都会遭水直冲鼻腔。节目录制时阿Sa决定突破单一动作,头朝下翻转入水,走上五米台后,阿Sa笑言反正跳一下就结束了,忍一忍就过去了,直言“权当跳楼吧”。起跳之前,她用力把腰压下去,不过落水时是背部先接触的水面,不知腰部受伤是否复发,不过她得到了25.5的高分。

  擅长热舞的韩国女星蔡妍是十足“旱鸭子”,被邀参加节目的时候她刚刚学会游泳,遭水重呛后曾痛哭。比赛前加紧训练的蔡妍,录制时已经逐渐克服心理障碍,当天站上跳台的她身穿性感泳衣,虽然“豁出去”脱掉救生衣,不过身上都绑上了浮漂。因为多次训练蔡妍的耳朵已开始发炎,当天录制节目时蔡妍还戴上了泳帽,防止水进入耳朵再度感染,最终她在第三轮的分数与阿Sa相同,不过经过观众人气投票后,蔡妍以第一名率先晋级。

  男人篇牛群64岁表率,高虎人高摔得惨

  原生态歌手阿宝出远门连坐飞机都害怕,跳水时要求编导左右不离身,自认“西北型男”的他以独家定制的羊皮长袍装出战,不过在第一轮跳水后就被淘汰。高虎姓高人高又能跳高,堪称“高台战斗机”,训练首日成为众选手中的10米台“第一人”。不过身材高大反成劣势,高台下落冲击力巨大,他也称“我整个人都蒙了,很久才缓过神来,所以后来还是很谨慎。”高虎是评委公认“跳得最好”,首轮就拿到28的最高分,只可惜人气不敌蔡妍才进入第二轮比拼,不过还是成为第二位晋组的选手。

  作为节目组年龄最大选手,64岁的牛群不服输地率先登上跳水台,第一跳就被水拍晕,在水下沉静了好一会儿才钻出水面,被救生员救起后才知道他被水压蒙了。虽然牛群第一轮跳水分数最低,但在观众打分的人气下进入第二轮,不过分数再度与阿Sa成为最后两名,在观众投票后遗憾出局,阿Sa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