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回应屡开骂战:骂的都是该骂的人

2013年04月07日07:2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周立波回应屡开骂战:骂的都是该骂的人]
<a href=
周立波

  大河网-河南商报4月7日报道 昨天,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趁李咏在休息,周立波装作不高兴地问,“为什么从央视来的人就可以休息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吕良伟、戴军等明星吐槽——这次来跳舞完全被忽悠了。从4月14日起,央视一套将在每周日晚黄金档停播电视剧,把时段留给《舞出我人生》。

  李咏隐身

  周立波佯装不高兴

  虽说李咏担任《舞出我人生》的主要主持人,但他昨天没有在媒体见面会上出现,由其搭档王冠独自撑台。周立波佯装认真地问道,“李咏来了吗?”王冠说,“他在休息呢。”周立波顿时来劲了,“为什么从央视来的人就可以休息啊?”

  千万别被周立波的话忽悠了,其实他和李咏才是“真爱”。周立波透露,“昨晚设家宴请李咏吃饭,谁知道他的酒量太差劲了,现在还没缓过来。”

  这几年,周立波不时会在网上和别人骂战。谈及此话题,周立波首先为自己叫屈:“没有一次冲突是我主动挑起的,都是别人先惹了我我才反击的,而且我坚定地认为,被我所骂的人都是该骂的人!”从出道之初,很多人喜欢把周立波跟郭德]相提并论,周立波说,“我跟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谈不上有交情。我在很多场合为他说过话,因为我觉得他挺不容易的,带着那么多人一起吃饭,还受着各种限制,想想还真挺可怜的。”

  众星吐槽

  被人忽悠来跳舞

  按照《舞出我人生》的规则,每位明星由一位草根舞者负责手把手地教授跳舞。在明星队员的选择上,导演组专门邀请那些对舞蹈不太熟悉的明星参与,力求展示明星光环之外的另一面。

  在明星队员名单上,有陈冲、张柏芝、王姬、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戴军等。聊到最近几天舞蹈练得咋样,他们都表示,真是被忽悠来参加这个节目的。

  陈冲说,“到这边来和舞伴一起合作,我觉得舞伴太倒霉了,他简直是在‘与牛共舞’啊。”吕良伟抱怨,“练习的时间太少了,我要求再给三个星期的时间。”

  戴军不愧为网络上走红的“段王爷”,他把自己的经历说成了段子。戴军说,“我都奇怪了,他们给我准备的舞蹈服装,没有一件是不露肚脐眼的。动作大了,上半身全都暴露了。瞿颖教了一个好办法,让我去商店里买点胸贴。”

  回应质疑

  杨丽萍不容妥协

  20年前,她凭借不食人间烟火的《雀之灵》一舞动天下;20年后,她是中国国家形象片里“中国式美丽”的代表。正在《舞林争霸》节目中担任评委的杨丽萍,此番又担任《舞出我人生》的评委。

  杨丽萍每每出现,都会刮起“最炫民族风”。杨丽萍说,“我的审美取向就是这样的,总不能要我去穿牛仔裤吧。”

  或许因为“太容易感动”,有网友对杨丽萍的专业性提出疑问:面对现代舞、街舞和国标这类舞蹈时,杨丽萍的评判是否有说服力?杨丽萍回应说,“我会去感受选手是否热爱舞蹈,从来不感兴趣他的脚踩在哪个拍子上了,谁都不能强迫我。”

  在本周日晚《舞林争霸》中,杨丽萍将首次与金星针锋相对,一向擅长调节气氛的主持人程雷也碰了软钉子。杨丽萍说,“我只是惜才,尽可能把好舞者留在舞台上。至于谁是冠军,就靠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