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月观影指南:献给女粉丝的电影月

2013年04月06日10: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分手合约》
《分手合约》


  @华西都市报:

  翻开四月影院观影指南,女影迷们恐怕又要不知不觉地花出大把银子了。

  这个月,不仅有献给“小清新”们的影片,也有适合“重口味”们和“花痴”们的。将近20部电影集中上映,密集程度堪比贺岁档。尤其是,还有各种型男出场。

  我的闺蜜小江一口气团购了40张电影票。大家都说她发神经,她却摇头大叫:“根本就不够!”然后,极为神秘地从包里掏出一本四月影院观影指南。

  上面,密密麻麻地有将近20部电影集中上映,密集程度堪比贺岁档。不仅如此,这个月基本上是型男集体出笼月,每一部大片的背后都有那么几个让人心醉的偶像级帅哥。中、外型男在此大集结,比如莱昂纳多、小罗伯特·唐尼、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刘德华、郑少秋、周渝民、吴尊、古天乐、孙红雷等等,关键是撇开他们,还有一帮帅哥走文艺腔的……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这个月谁来解救我们的钱包?

  A

  “重口味”这边走

  《毒战》VS《被解救的姜戈》

  告别了扭捏的爱情,杜琪峰开始回归本职工作——即将在4月2日上映的《毒战》是他导演的第一次在内地拍摄最为拿手的警匪题材。邀约的自然是一帮老朋友,包括韦家辉在内,主角起用的是两大型男——古天乐和孙红雷。古天乐饰演毒贩蔡添明,虽然故意毁容,但脸上的疤痕依然掩饰不住他的帅气。和他演对手戏的孙红雷饰演的是缉毒队长张雷,孙红雷在片中一会儿扮演毒贩,一会儿扮演毒品大拆家的牵线人,一会儿又扮演大走私分子,各种霸气外露!

  而好莱坞方面,派出了昆汀·塔伦蒂诺的《被解救的姜戈》,该片将于11日上映。这部片子是拿下了两座奥斯卡小金人,也是鬼才导演昆汀第一部正式被引进的电影。白羊座的昆汀,冷峻的脸上总是挂着不屑的表情,他不按常理出牌,把自己的作品弄得血浆横飞,因此他的大部分片子都被挂上限制级。这一次,《被解救的姜戈》号称“一刀不剪”,因此赚足了眼球。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部电影找来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个凶残、阴险、暴戾的奴隶主。但那眉毛向上一挑,就算他再坏,估计也会有大堆女人排队投怀送抱,尽管相比《泰坦尼克号》,我们不得不承认,小李子确实长残了。

  B

  “花痴”这边来

  《忠烈杨家将》VS《天机·富春山居图》

  而总有些电影是必须给花痴看的,只需赢得她们的芳心就算赢了。

  首当其冲的是于仁泰的《忠烈杨家将》,这部在4号上映的电影聚集了几个时代的典型帅哥,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女观众需求。譬如郑少秋扮演的是杨令公,他的孩子们分别由郑伊健、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等人扮演。一众花样美男不仅在里面秀胸肌,秀腹肌,导演于仁泰还让他们上阵杀敌,所以你可以看到郑少秋带兵冲杀,可以看到周渝民以酷似精灵王子一般用各种姿态射箭,还可以看到最后,吴尊在血泊中和邵兵火拼……总之,会让你花痴得掉口水。

  当然能与他匹敌的还有另外一个老帅哥——刘德华,50岁的人了还能帅成这样。在他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里,刘德华摇身变成了特工,为保护国宝名画“富春山居图”,与觊觎夺画的多国特工对战。刘德华在片中的角色和《碟中谍4:幽灵协议》中的阿汤哥颇为类似,不仅要和各国的美女周旋,还要飞身跳下迪拜塔。而这部影片的上映时间是28日。

  C

  “小清新”看这里

  《分手合约》VS《中国合伙人》VS《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如同四月一样,电影里也会吹上清新的风。为了迎合小资女们的各种想象,这个月里还有三款走文艺腔的电影,并且都有偶像帅哥扛大旗哦。

  12日上映的《分手合约》,是彭于晏转型挑战深情角色,这次考验的不再是他的肌肉,而是流泪演技。片中接连遭受感情打击的彭于晏,从暴怒、自我否定到流下男儿泪,一连串的表情表演成为影片重要卖点。不过,据彭于晏透露,导演为了保留他最“新鲜”的表演,每场哭戏只给他3次拍摄的机会,压力可见一斑。

  紧跟其后的是陈可辛在16日推出的《中国合伙人》,这一次陈可辛终于不拍武打片了。邀约了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一起合伙创业,他们曾经一起打架、泡妞、梦想去美国。而后,他们有的梦圆、有的梦碎、有的圆了又碎,惟独齐力创办的英语培训学校,将三人又一次紧紧地绑在了一起。因为整个电影故事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因此3位男星全身上下都带着一种颠覆的“帅”——比如邓超在片中永远一副黑框眼镜、手表、领带,头上还抹着发胶。比如黄晓明穿着喇叭裤、花衬衫,骑着单车,绝对不同于以往造型。

  至于赵薇[微博]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则在26日登陆大银幕。身为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这部片子也颇受关注。躁动的青春是人一生中最深刻的印记,关于爱情和友情,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于是赵薇请来了韩庚、赵又廷两位花样美男,再找到了两个清纯的新面孔共同演绎上世纪90年代大学生的青春,为已经逝去的青春致敬,王菲还亲自为电影录制主题曲。赵薇说“青春是一道闪亮的伤口”。

  D

  一点躁动

  念念不忘的还有《钢铁侠3》

  但对很多影迷而言,这个月我们还在等待另一部大片的踪影——《钢铁侠3》,小罗伯特·唐尼大叔是女生心中最想推倒的大叔人物。不仅如此,唐尼大叔这一次还特意到中国来转了一圈,电影里还请来了王学圻、范冰冰等人加盟。这一次,钢铁侠整了支钢铁大军对抗终极BOSS,最后的恶战还是一堆钢铁对打,但好莱坞最牛的地方就是,他们总能把一个成熟系列品牌拍出新意,比如,难道你不好奇“小辣椒”格温妮丝披上钢铁战甲英姿飒爽的模样吗?

  可遗憾的这部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时间目前处于不明朗状态。目前影片在北美地区上映时间为5月3日,坊间也一直传闻电影将在4月26日,提前于北美登陆中国。而4月6日,唐尼大叔将空降北京。

  上映时刻表

  4月2日《毒战》4月4日《忠烈杨家将》《石榴树上结樱桃》

  4月11日《被解救的姜戈》

  4月12日《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分手合约》4月15日《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

  4月16日《中国合伙人》

  4月19日《变身超人》《刺夜》《柠檬》《甜蜜十八岁》《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

  4月20日《疯狂原始人》

  4月22日《花漾》4月26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钢铁侠3》(待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