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汶泽录《梦立方》意外受伤 伤情引发众星关注

2013年04月06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汶泽在梦立方中
杜汶泽在梦立方中

杜汶泽摔倒
杜汶泽摔倒

杜汶泽摔倒
杜汶泽检查伤势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东方卫视的《脉动梦立方》节目在上海进行先期录制,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携麾下爱将杜汶泽出现在节目现场,此次杜生来沪是为慈善来挑战“梦立方”。不过游戏过程中杜汶泽因意外受伤而引发各方关注,录制也因此被迫中止半小时之多。在确定伤势无大碍后,杜汶泽在止痛药的帮助下坚持录制完当日节目,为慈善拼尽全力。意外发生后,舒淇、李冰冰、彭浩翔等杜汶泽圈中好友纷纷发微博关注杜汶泽伤情,足见杜汶泽圈中人缘。据悉,《脉动梦立方》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四晚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事件回放:杜汶泽意外摔倒受伤 舒淇、李冰冰等众星微博关注

  继柳岩、刘谦加盟《脉动梦立方》后,昨日,香港影星杜汶泽也为慈善参与了节目录制。但没人料想节目一开始便突发意外,在挑战首关游戏“平衡”时,杜汶泽脱掉鞋子穿着袜子直接挑战,但即将成功时因重心不稳从几十公分高的平衡木上滑倒,小腿恰好被平衡木的横杆击中,跌坐在地上,表情看起来相当痛苦。顿时全场安静,节目也被迫中止录制20分钟,杜汶泽被人搀扶下场检查伤势。

  当日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作为杜汶泽的亲友团参加录制,杜汶泽意外受伤后,霍汶希一条“拜托,杜生千万挺住”的微博瞬间引起各方关注,瞬时转发过千。因杜汶泽去年曾患怪病让人牵挂,此次意外受伤不禁再次让人心悬一半。在短短1小时内,包括舒淇、李冰冰、彭浩翔在内的诸多明星纷纷转发微博关心杜汶泽伤势,舒淇就特发微博说“祈祷没事”,李冰冰也祝福“祈祷平安”。不在现场的杜汶泽妻子田蕊妮听闻此事后,也连发两条微博询问现场情况,相当挂念杜生情况。

  杜汶泽谈伤势:左小腿擦伤红肿 靠止痛药坚持

  在和节目组确认伤势并确定无大碍后,杜汶泽仍旧坚持继续挑战游戏,在“梦立方”内始终保持着一贯的杜式笑容,这一幕也让现场观众十分感动。不过在录制过程中,记者发现杜汶泽依旧需要止痛喷雾才能继续游戏。在结束挑战后,记者在后台见到了走路一瘸一拐的杜汶泽,在杜汶泽左裤腿上有明显的红色油漆印。杜汶泽在谈到伤势时,告诉记者“应该没有伤到骨头,不过走路有问题”。在被问到摔倒原因时,杜汶泽仍不忘喜剧本色自嘲到“是我自己太笨啦”!据杜汶泽介绍伤情,左小腿被碰擦伤已经肿起。

  不过回忆起当时的意外,杜汶泽还是有点后怕,“其实当时一瞬间还好啦,没有什么感觉,不过站起来后就发现有点不对,走几步就走不动了”。杜汶泽坦承受伤还是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其实第二个游戏的时候自己还没有调整的很好,还在那个摔倒的状态里,精神没有恢复”。杜汶泽告诉记者,自己其实并不是很擅长这类考验平衡的游戏,“可能会别人来说可能很简单,但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

  脱鞋导致意外发生 游戏本身无安全隐患

  杜汶泽意外受伤的消息在微博传开后,也有不少网友对《脉动梦立方》的游戏提出质疑,“为什么会发生意外?”“游戏到底安不安全?”伴随着事件发生的也有不少类似如此的质疑声音。杜汶泽在给记者分析摔倒原因时说,可能是直接穿着袜子走太滑的缘故,“因为今天是穿的新鞋子,怕太滑,所以当时就决定脱了鞋直接穿袜子,但没想到更滑”。据杜汶泽透露,当时坐在亲友团的经纪人霍汶希曾建议自己不要脱,但自己没听,“看来要听经纪人的,不然这么快就遭报应”杜汶泽开玩笑说。

  被问到游戏本身的安全问题时,杜汶泽说,“其实游戏本身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啦,只是一个小意外,大家没有必要担心,而且可能因为以前香港艺人参加电视游戏时有发生意外的情况,所以大家比较敏感”。杜汶泽面对镜头还特别和太太报平安,“老婆,我没事啦,上海很安全!”记者随后采访《脉动梦立方》现场导演蒋家骏时,他告诉记者,“《脉动梦立方》的每个游戏其实我们都经过无数次的检测和试玩,以保证游戏本身的绝对安全”。对于杜汶泽的意外,蒋家骏说,“我们非常抱歉,真的纯属意外,因为这个游戏以前从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蒋家骏告诉记者今后也将特别加强类似这种意外的预案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