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节目中再嘲周杰伦 咬字不清是记不住歌词

2013年04月06日08: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升级版《妈妈来了》邀请了吴宗宪
升级版《妈妈来了》邀请了吴宗宪


  升级版《妈妈来了》邀请了吴宗宪、倪萍、包小松三人坐镇评委席,为节目带来不少话题,“大嘴”吴宗宪更不改搞怪风格,常在节目中放炮。在最新一期节目录制中,他开口嘲笑曾与其交恶的周杰伦“咬字不清是因为记不住歌词”,令现场惊诧。据悉,该期节目明晚在江西卫视播出。

  节目现场,来自山西太原的妈妈选手李捷,上场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Iwillalwayslove you》。一曲唱罢,包小松应邀点评,吴宗宪开始搞怪,不爽主持人忽略他:“我也懂音乐的,你不要每次都问他。”吴宗宪自称是“歌坛的照妖镜”,“整体来讲,你的技巧不错,唱的音准方面也都很好,但是你英文的发音有一点点问题,你每一句的发音不要发得那么到位,放软一点。要有点像周杰伦,有一点朦胧的美感。”这个“宪式”点评立即引来现场哄笑,但宪哥似乎不打算放过周杰伦,“你以为他(周杰伦)咬字不清是故意这样唱的,他是记不住歌词,就这样混过去的。”此番言论再次引发现场惊诧,“莫非吴宗宪与周杰伦依然在冷战?他一直对周董咬字不清心存‘鄙夷’?”

  众所周知,周杰伦在成名之前,是由吴宗宪发掘,经包装后才开始一炮而红。吴宗宪可以说是周杰伦的“伯乐”、恩师,但在数年之后,两人却掀起骂战,师徒关系宣告破裂。当天节目后段,选手赵小九4岁的女儿上场背诵《大学》时咬字也是朦胧不清,吴宗宪又是一番调侃,“不要学周杰伦去了,周杰伦咬字不清是因为记不住歌词,但他能把缺点变成优点。”随后,他还表示,“爱上一个人不可怕,爱上一个人的缺点才要命。周杰伦咬字不清是一个缺点,但他能把这种缺点变成一种个性,一种风格,这才要命。”现场观众总算松了口气,“看来宪哥对周董是又爱又恨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