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看《我是歌手》比考公务员还难 黄牛票也抢手

观众调查
观众调查


  盘点湖南卫视几档高收视率节目,目前观众愿意花钱购买黄牛票的,《我是歌手》(观看)以75%的高票率占据榜首。近半网友挑选的理由倾向于现场的视听享受,也有约37%的网友关注明星阵容。对黄牛票的态度,有46.02%的网友表示会看情况购买,有15.04%的网友表示从来不买。(数据截至4月5日20:00)

  《我是歌手》的火爆,吸引了不少观众报名申请听审团资格。随着《我是歌手》4月12日总决赛的到来,听审团目前的总报名人数已经逼近30万人次,报名人数和获得资格人数的比例已经达到200:1,网友调侃,“甚至超过了公务员报考比例”。

  位少人多如何进?这成为无数粉丝头疼的问题。托关系找熟人、蹲点守望都不得其法后,黄牛党便悄然而至。“目前的黄牛票已经炒到了1500元,如果总决赛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票价应该会低一点。”一位黄牛党告诉记者。

  观唱票即黄牛票,每期三四十张

  《我是歌手》现场听审团的挑选非常严格,除了电话报名申请外,还要符合大众评委的一系列条件。节目火爆关注度高,粉丝需求过大,节目场地受限,自然有人千方百计想进去,黄牛党应运而生。但《我是歌手》从来没有所谓的纸质票出售,黄牛票又是从哪里来的呢?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我是歌手》除了听审团,还有“观唱票”一说。这些观唱票没有投票权,只能现场观看节目;没有听审团的固定座位,只有前排可移动的小板凳。一位黄牛党告诉记者,“是否叫做观唱票我们不清楚,我们的票就是坐小板凳的那种,票不多,每期也就三四十张,我们每人手上也不过就六七张”。

  目前票价1500元,总决赛有上升空间

  据了解,广电的黄牛党就是那四五个人,长期混迹于广电周边,有的有关系可以拿到一些票,有的就是低价回收别人的票,在开场前再高价卖出。这些人中有一些是节目组临时请来搬道具的人,一来二回混了脸熟。

  节目的火爆必然会滋生出高价的黄牛票。《快乐大本营》15周年庆,有粉丝花了2000元购买赠票;韩庚来的那一期,黄牛票高达1600元;遇到韩国组合前来录制节目,黄牛票也会水涨船高。日前网上疯传《我是歌手》黄牛票票价高达1500元,这位黄牛党告诉记者,总决赛的票价会根据录制场地而有所不同,“目前的票价是1500元,总决赛的票价要等到直播前两天才会知道。看在哪里录制吧,如果在广电录制,票价会比1500元高一点,如果在国际会展中心录制的话,会比1500元低一些,因为位子会相对多一些”。

  焦点话题

  第二季何时回归还没定

  《我是歌手》第一季还未结束,网上已开始疯传第二季的种种消息。除了盛传第二季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回归,网友们也纷纷热议哪些实力唱将会成为第二季参赛歌手,罗大佑、刘欢、那英、陈奕迅、郑钧、杨坤等“好声音”和“最强音”的导师们纷纷在列。

  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总编室和《我是歌手》节目组,得到的消息却是第二季何时上档尚无定论。至于嘉宾人选,《我是歌手》节目组导演彭小姐表示:“会在筹备时全力以赴争取大家心目中的实力唱将参加节目。”(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