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韩庚练习跳5米水深 不省人事

2013年04月06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认真进行翻滚动作韩庚
认真进行翻滚动作韩庚

韩庚晕厥被教练托出水面
韩庚晕厥被教练托出水面

韩庚失去意识
韩庚失去意识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全新节目《星跳水立方》本周日7日22:00即将和大家见面,节目已经进入录制阶段,明星们的训练情况和最后的比赛成绩时刻牵挂着大家的心。然而训练过程中曝光的韩庚受伤晕厥的视频让现场所有观众都捏了把冷汗。专业教练表示:“跳水这样的运动,即使做了最全面的保护措施,也很难避免受伤。”韩庚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个视频,但是他说:“既然来参加,就一定要做好,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的。”

  韩庚屡次受伤,水中晕厥10秒很危险

  韩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是大家期望最高的选手之一。韩庚平时在娱乐圈就以勤奋著名,加盟《星跳水立方》后更是成了名符其实的“拼命三郎”,白天辛苦跑完多个通告后,晚上还要加课训练,训练过程中韩庚也是尽量做到尽善尽美,每一个动作他都要认真练习无数次,要用实力在节目中将最完美的跳水动作展示给大家。

  然而就在实际跳水训练时,韩庚练习3米跳板,跳水过程中嘴部没有完全闭合,导致入水时水压到了上颚,巨大的压力让上颚立刻受伤出血,这次受伤让粉丝们心痛不已。没过几天,在挑战5米时,他又因为入水时动作出现了失误,导致入水后当场被水拍晕在5米深的水池中,5、6个救生员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连忙把已经不省人事,晕厥过去的韩庚拖上了岸。

  跳水受伤难避免,坚强面对不言弃

  韩庚跳水受伤晕厥的视频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被曝光,不少粉丝流下了心疼的眼泪。《星跳水立方》从筹备以来所做的安全措施大家有目共睹,有不少粉丝不明白,为什么在那么好的安全措施下,韩庚又有舞蹈基础,训练也十分刻苦,最后还是屡次受伤。对此有专业教练做出了解释:“跳水是一项很特殊的运动,不仅要做好在跳板或跳台上的起跳动作,做好空中的动作,更要把握好入水的那一刻。”

  跳水几乎包含了“水陆空”的全部动作,每个环节哪怕有一点小小的失误,都会有受伤的危险,教练接着介绍:“跳水看似是一个动作,其实是一环扣着一环,我们每个练跳水的运动员都是有些大小伤,零受伤不可能在体育竞技中出现。”韩庚作为非专业跳水出身的选手,在经历了受伤后还能坚持不放弃,他不服输的精神让专业教练赞不绝口:“受伤后他从没想过放弃,这是专业运动员的素质,让我们非常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