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咏棋《百万新娘2》频认亲 最爱的人伤得最深

张咏棋与李宗翰
张咏棋与李宗翰

张咏棋饰演林敏君
张咏棋饰演林敏君


  搜狐娱乐讯 由张咏棋、李宗翰、张宝雯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宝座。其中,张咏棋饰演的女主角林敏君命途多舛,20年前与诸多亲人、朋友失散,日前频频上演认亲戏码。而短暂的小甜蜜之后,她再次受伤,且伤于她最在乎最爱的人。

  曾与亲友“失联” 林敏君频认亲

  作为鬼才编剧简远信继《情锁》、《回家的诱惑》后的又一力作,《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是一部跨越三代人爱恨纠葛的情感大戏,其中的矛盾层出不穷,编剧更是作了不少的铺垫推动剧情的深入。女主角张咏棋饰演的林敏君尤其命运多舛。20年前,林敏君尚是豪门王家的长媳,有疼爱她的丈夫绍华,有刚出世的女儿;一场风波过后,一切物是人非,敏君不单被赶出王家,连娘家人都失去了联系。

  20年中,敏君经历了重重生活磨难,惟一的女儿丢了,深爱的丈夫被逼与她离婚,母亲与弟弟不知所踪,陪伴在身边的唯有他与绍华的儿子嘉佑。如今,孩子们都已长大,在命运的安排之下,敏君陆续与失散的亲人相认。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敏君先后分别与堂妹林薇及其子兰博、前男友黄崇明(思敏先生)、曾经的姐妹方宝莲、亲生母亲和弟弟重遇并相认,上演了一出出的认亲戏码。演员张咏棋花心思琢磨人物角色,面对“认亲”对象的身份不同区别演绎,欣喜、委屈、安慰、纠结等种种情绪区别表达,并且表演的情绪富有层次感,可见其钻研演技下功夫之深。

  张咏棋短暂小甜蜜 最爱的人伤得最深

  在最新播出的三集中,一向陷于两难境地、揪心不已的敏君难得有了些笑容,这来自于与绍华独处绣十字绣时的小甜蜜。敏君只有在深爱她的绍华面前,可以使些小性子耍点小脾气,此时的张咏棋终于摆脱了苦情,可以恣意地笑、放肆地哭。张咏棋把那种小女人的心态演绎得入木三分,也为观众的心田注入了一抹温馨。

  正想感叹林敏君也有春天的时候,她又重新陷入了噩梦。绍华“借”给敏君的100万的支票本是好意,却被绍华妈妈撞个正着,敏君再度遭到了这位婆婆的谩骂与侮辱。面对此情此景,敏君想必忆起了绍华当初那句“老婆可以再娶,妈妈只有一个”,她此次没有一味地放低自己,而是坚定地向婆婆告知自己的立场。张咏棋将敏君的坚定与不满准确无误地表达了出来。绍华是敏君最爱也最爱她的人,却因为母亲的关系再次深深伤害了她,正应了那句“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敏君母亲亦是如此,她坚决不容许敏君再踏进王家的大门,却不明了敏君的幸福系在绍华身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