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开录 周立波甘当绿叶

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我经常看不起自己

  身为海派青口的周立波是《舞出我人生》节目亮相的明星中身份最特殊的,不是选手,不是评委,不是主持人,而是“观察员”。但他加盟这档节目并不让人太意外早在2009年,他就曾主持过《舞出我人生》的“1.0版本”《舞林大会》。

  只是这次他的身份不一样。“观察员”对于这么爱出风头的一个人来说,是不是太“绿叶”了点?周立波这回倒看得开:“这个节目的目的是帮助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我没有帮助他们的能力,但至少可以为他们鼓鼓掌吧。”

  这么正能量的话从周立波口中说出,听起来还真是怪怪的。他还好像一下子变得谨慎起来,说自己来到现场,一个个看参赛明星,哪个能开玩笑哪个不能开,结论是“一看,没一个能开玩笑的。”不知道是不是前阵因为骂徐峥而被各大媒体口诛笔伐形象大跌,周立波昨天整个亮相过程,仿佛都在强调自己“坏人中的好人”形象,大有为自己扳回一城的嫌疑。

  比如,一向自信心满过太平洋的他,竟然放下身段,承认自己“不懂舞蹈”(但后面加了一句“虽然差点拿了冠军”)。此言一出,连主持人王冠都感到惊讶,连问:“您这么自信,也会说自己不懂?”如果没有估错,这一问应是正中周立波下怀。接下来就是他的表态:“有时候自信其实是自卑的一种掩饰,我经常看不起自己的。”

  又比如,周立波刻意设计了一个桥段,引出他“热情好客”的曝料,而王冠不幸被动地成了他的“托儿”。请看如下对话:

  周立波:“你搭档李咏来了么?”

  王冠:“来了,在休息。”

  周立波:“为什么他能休息,我们不能?”

  王冠:“这……他……上次开过发布会了。”

  周立波:“我知道他为什么要休息!昨天我尽地主之谊请你们吃饭,李咏酒量了得,喝了三杯啤酒,醉了。”

  王冠:“是的是的!谢谢周立波的热情款待!他特地邀请我们到他家去吃了一顿,家宴,十分丰盛!”

  周立波任务“挑唆”观众评审

  周立波此次出任《舞出我人生》明星观察员,负责“管理”99位大众评审。“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挑唆这些大众评审,引导他们投票。如果评委评判不公,我们会群起反击。”周立波坦言自己不懂跳舞,负责舞台“人生催泪”部分。《舞出我人生》由李咏与王冠主持,周立波与李咏势必要上演一场口舌之争。不过在PK之前,周立波先当好东道主,在上海家中热情款待李咏。昨日,他一上来就问王冠:“李咏来了吗?”当知道李咏还没有到场,他就开始吐槽,“央视的可以休息,我们就不行。他酒量太差,三杯就倒了。”在周立波强大气场下,王冠显得很无助,观众说“估计要等李咏来灭周立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