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敬业拍摄《中国最强音》宣传片 不惧淋雨

2013年04月05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导师宣传片正在荧屏上滚动播出,四个导师的不同个性通过短短的宣传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通过网络传播后,四大导师宣传片点击量一夜近百万。记者也从《中国最强音》节目组了解到导师拍摄宣传片的幕后花絮,其中陈奕迅带伤参加拍摄的敬业精神,感动全场。

  当陈奕迅来到拍摄现场登上甲板靠近停放在旁边的游艇时,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一会假装练气功要推动游艇,一会又扮船长登上游艇做“泰坦尼克”式飞翔状,亲和力超强的Eason一下子就将现场拍摄的气氛搅热起来。在和导演沟通拍摄细节的过程中,不时有来往的工作人员称陈奕迅为老师,Eason每次听到都不由自主地弯腰称“不敢当”,他对导演说:“叫我老师真的怪怪的,很不习惯啊,老师会是我这样样子的吗?”边说Eason边手舞足蹈,扮萌逗笑全场。陈奕迅还调侃自己说:“我要是当老师,也是阿神老师,哈哈哈。”

  为了《中国最强音》导演组后期好剪辑宣传片,敬业的陈奕迅主动提出拍摄两种不同风格的,一版正经的一版鬼马的,陈奕迅说:“这样你们想怎么剪都行,不用再录一遍这么辛苦哦。”体贴的想法让掌镜的总导演开心不已,果真是演技了得的陈奕迅,在正经和鬼马风格中穿行的陈奕迅,角色变化游刃自如,不仅如此,陈奕迅还会在拍摄中加入自己灵光一闪的想法,让表演更加的丰满和生动,而导演也是一条就过了陈奕迅的拍摄,真是高效又高质。

  在结束完游艇旁边的拍摄后,陈奕迅还要参加专访的部分拍摄,此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而且海边临时下起了大雨,正在接受专访拍摄的陈奕迅主动将采让给了用外套保护拍摄机器的摄像师,自己则和工作人员一起挤在小小的雨棚下面躲雨。鬼马的陈奕迅不放过任何开心得机会,他和着雨点的声音用手敲打出一段节奏,高兴地和大家说:“看,其实我们身边到处都是音乐,雨点的声音也是音乐,串联起来就可以了。”

  雨稍微小点后,后背被淋湿的陈奕迅婉拒了工作人员让他去休息一下的请求,而是坚持将专访部分录制完成。记者事后了解到,在长达近7个小时的宣传拍摄过程中,陈奕迅牺牲了午饭时间坚持完成拍摄,结束后也只是匆匆扒了两口简单的工作餐。“最令我们感动的是,陈奕迅来之前脖子上受了点伤,不能淋雨劳累,但他都没有和我们说,结束完录制后经纪人给他换衣服时,我们才知道,这种敬业的精神真得让我们很感动。”

  对于已经录制了一场的《中国最强音》节目,首当导师的陈奕迅非常有信心,“这个节目肯定会很好看,因为台前幕后都有非常专业的人士,能够令四位评委之间产生非常大的化学作用,我也希望所有选手把自己对音乐的热诚在台上表演岀来,很期待他们的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